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开学第二天

今天开学第二天..
不想进到这个班级~
感觉不是自己的班..
甚至想走到d102 j3d
j3d才是我的班..
啊!!!
救命啊!
上班导节,
想念阿萧..
阿萧常常警惕我们这样,那样...
常常提醒我们做这样,那样...
很唠叨的..
不过,
这样也好..
阿萧说得对,
因为上了高中没有老师像初中老师那样...
提醒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的..
我班导有..可是比较少~

上国文节,
一个马来老师教,
不懂叫什么名..
她讲话很小声..
感觉上好像很严~
这时,
我在想起初一和初二教我的老师..cikgu chia
我们虽然多次伤她,
可是他还很在乎我们!
不放弃我们!
很想念他~
去年教我的国文老师,
很庆幸的,
不是马来人..
是cikgu teh chui lie,郑翠莉老师..
喜欢她教~
很用心..
虽然我们上她课最吵..
可惜,
她辞职不干了..
呜呜~
很想念她啊..


今年这个国文老师是我在中学生涯第一位马来人教我主科的..
我不要国文“肥佬”..
我要听国文课啊..

华文老师..
因为学校缺华文老师,
所以我们的华文暂由吴可刚老师代课..
上华文课我没有想起教我三年的初中华文老师..
因为可刚老师很好~
顾虑到学生的感受..
所以我喜欢他教华文..
他说高一的华文很难..
所以我一定要学好!

美术老师~
他叫良瀚,也叫彦亨..
是我们的朋友..
他很好..
可是功课要求很高..
他叫我们画好来,然后他帮我们卖图画..
这是我没有想起初中的美术老师,
不懂做么~~~

上课整天望窗外..
等待你们..
等待你们的出现..
等待你们上厕所..
可以看到你们很开心..
你们要时常上厕所,
经过我的班..

j3d..
我想念你们啊!
想念初中的同学,
想念初中的老师...

老师们及朋友们,
我永远祝福你们!
理科的..
加油加油加油!!
商科的..
也要加油加油!!
放牛放羊放鸡放鸭放猪的..
你们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osh!!!



08 J3D...
永远记得你们!!!

4 comments:

  1. 你现在的心情,
    有一些部分很像以前刚上高一的我。
    因为换了新环境,自然会难以适应...
    也想念以前和同伴一起上课的气氛。

    不过,慢慢适应吧~
    多一段日子,你一定也会融入这个新的班级。
    =)

    ReplyDelete
  2. 你竟然一點也沒有想念你的華文老師啊~
    不要忘記我是她的科代表喔~
    我隨時可以打小報告給她聽...呵呵...
    不過..
    我也沒有想念她拉~~~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一直弄到我很感动。。。
    还到我越来越想X。。。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们大家都过得很好~
    慢慢适应就可以了的..

    我那班呢..
    真得不懂要怎样融入这个班级..
    女生还好..
    男生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