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生气2

生气啊!
没有用的老师!
不负责任的老师!
吃大便啦你!
一直解释解释!
我还能说什么?
一把给你死啊!
吃大便啦你!
还说我态度不能酱?!
你以为我想酱!
做老师做到酱烂!!!
不要教了就直接讲嘛!
讲一大堆!
又讲我不明白!
不了解!
还要我特地call你!
听你讲废话!
吃大便啦你!!!
讨厌死你!
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啊!
一把给你!!!!!
生气啊!!!
烂老师!!
stupid ms wong!!!!
--------------------------------------

最近很生气!
很没有mood啊!
不要惹我!
你讲的话
我已经很生气了!
你不要在我身边ngi ngi ngo ngo
一把给你啊!
我们出去吃
没有叫你
你又跟着我们
我特地叫他们走快点
又没有叫你
你又跑着来追我们
我们在讲话
不关你的事你又插嘴
都没有人要理你!
拜托你讲话不要酱!
你再讲
我一定顶你顶到天!
还有不要给我扮可爱,扮可怜!
我不会理你的!
有一些话
说好听是开玩笑

说得难听
是不经过大脑的话!

--------------------------------------


昨天跟学会的人去南洋商报报馆参观
我全程没有听!
因为太闲了
去了很多年
一直讲话
在巴士谈天
很开心
有拍照
哈哈
第一次跟学会的人酱开心

希望校长那边那个征求交流志工的名单快快出来
我期待
我希望我有中!
可以跟他们一起交流!
哈哈!
兴奋!
我要中啊!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