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生氣啊!!

很生氣啊!
激動!
哪裏有補習老師醬的??
過分到!
原本我去他家補習
離我家5分鐘左右就到~
到現在補了兩個月!
現在他搬家了!
搬去puchong了!
他就跟我說他搬家了
以後就來我家補~
我可以接受!
因爲我原本要找上門的!這個老師沒有上門!
那ok!
然後他一直有事情不能幫我補!

有一天
他跟我說
我之前的學生現在都到我puchong家補習了!
所以我不能上門去你家補習了!
過分到!
你之前答應我!
然後現在你的學生去你傢補習是你的事情啊!
我跟他們是兩回事!
現在你欠我9個小時的課!
不懂你要幾時補回!
我一直跟你商討時間
你一直又一直的給我藉口!
還好你教得不錯!
要不然我都不會找你了!
我真的沒有時間!
放學時間遲!
去puchong很塞車!
學費又貴!
兩個人rm360
原本他說要上門來我家
要加到rm400!!
過分啊!
這幾天一直sms跟他討論!
討論到沒有結果!
一直拖!
還有
你叫我call你?
做麽是我call?
你要賺錢還是我要賺錢???
差一點就跟他駡架!!
最衰我不會用英文跟他吵!
他不會華語!
我sms用broken english!!!
s到我都生氣啊!
生氣啊!!!!!!
醬的老師都有!!
$$$$$還是最終目的!!
現實的社會!
haiz

-------------------------------------------------------------------------------------------------
我在你們眼裏只是一個透明的物體
從來不被你們在乎
我有點失望..
儅你沒有位子的時候
才來找我聊天嗎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藉口!
因爲
你們從來沒有在乎過我
再多的承諾再多的諾言
也是假象
我不想聼!!


很開心今天收到了一個消息..
那就是學校徵求志工..
我們要負責接待臺灣生..
到我們家過夜..
陪他們去馬六甲慈濟~
還有跟我們一起上課一天..
很開心!
一知道消息后
我和佩儀就去報名了!
很希望我有這個機會給我嘗試!
我一直很想要有的!
希望我有這個機會啦!
期待啊!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