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toy story 3 + full house幸福味道


























































很开心叻~
昨天家长日后去klcc看toy story 3
和去full house..
看戏时
我们偷偷打包subway去里面吃..
哈哈~
看戏看到一半我竟然睡着了><
对我来说..
这套戏麻麻地..
可能是我没什么兴趣看戏吧~
这部电影是我人生中看的第4部电影吧~
我去过4次戏院..
第一次和第四次都在戏院睡觉~
第一部比较可怜..
还没做到一半睡到做完..
那部还是喜剧来的叻><
看完后
我们搭teksi去full house rm10
其实离klcc不是很远罢了~
走路可以到..
那里的环境还算不错啦~
只是户外有点什么啦..
我们拍了很多照~
很开心啊~ 哈哈^^


1 comment:

  1. wa~
    好心咯~
    看戏既然睡觉==
    钱多哦><
    我也是家长日那天看ts 3 leh~
    我去midvalley看。。。
    好看咧
    笑死我~我喜欢这部戏可能是因为回忆呱
    我很小时很喜欢看的^^
    到现在还是将爱看这些戏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