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生命中的过客

嗯..
烦呐~
不是联课处就是编辑室...
公函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真麻烦~
不爽啦~
不关你的事不要在一旁插嘴..
反正我不会给你反应就是了...
我自己会处理自己的事..
不需要你来教~
我喜欢怎样做就怎样做...
你管得我!
我发觉哦..
原来我和紫微的想法一样的涅~~
哈哈..
终于找到人诉苦了..
我们的问题并没有解决..
我们只是在躲避那个问题..
嗯`
怎么办呢...
好想放弃呢~
这个问题很让人头痛,烦恼!
或许选择放弃
是比较好的选择吧~

我们三个都开心..
不用那么辛苦~
我选择让自己忙得透不过气来
也不要选择让自己感到多多的烦恼
我宁愿让自己的生活忙,盲,茫
这样的生活才过得充实~
嗯`
我可以说什么呢..
沉默比较好
也许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吧
反正我们在你心里并不重要
那为什么我们要辛苦自己呢``

成绩出了哦
我的总平均63++
比起上一次进步了哦
真的哦
知道自己要死了
才会醒过来
教训啊~
嗯`
觉得还好啦
有待加强~
我班好利害呢
全班升班也~~
wow~
对于我来说
我觉得很压力啦
大家都那么厉害
我很笨呐~
很怕叻~
我很笨的啊..
很烂~学什么都比一般人慢..
IQ又低~
><
明天家长日哦
妈妈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没有去拿成绩
因为他去玩了
我婶婶帮我拿..
哈~
过后出街去了
去KLCC看TOY STORY
还有去JLN YAP KWAN SENG 的FULL HOUSE
期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