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难过!


不开心
难过
很伤心啦
不要问我为了什么
我已经对这一切感到厌倦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
不懂可以说什么
只能静静的看着
静静的不出声
为什么总是只听单方面
为什么之前不能好好一起谈
现在谈的话
还来得及吗
我已经闲掉了
不懂可以做什么
有问题的时候
做么不要直接讲给当事人听
一个传一个
事情又不清楚
到最后错的是谁
为什么不能跟自己班的朋友
为什么朋友之间出现问题时
总是会讲谁谁谁不主动?
为什么脸上笑容
却被人家说不在乎?
在乎的话一定要脸黑黑的吗?
没有在朋友面前哭
就代表不在乎吗?
下课我们一定有空吗?
我们大家都辛苦
我们都很难过失望伤心
我们何曾不为友谊付出过?
我们的感受
有谁明白?
那种痛苦
能想象到吗?
现在
不懂要做什么
也不会想去做什么!
难过失望伤心都经历过了
不是不爽
不是生气!
只是难过而已!
可能会有人不爽
可是
我只是想要表达我的难过!
我们大家都很累!
可以给自己一个空间吗?
那种不被在乎的感觉有几痛苦吗?
你知道吗?
你了解吗?
我发现
我从来没有被在乎过!
又有谁了解?
真的是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