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教师节快乐~+happy day..the shiip

今天是教师节..
先祝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 快乐!
教学愉 快~hoho...

我们班有开茶会..
等于我们的儿童节..
哈哈~
只是我们班的零食不够 多..
我看到燕萍老师的初一班 零食多到...
还剩很多在编辑室叻~
哈哈..
我们班玩游戏..
我那组跟依霖老师一起 玩~
我们第一个输料~
不过没关系啦..
只是罚吃wasabi的 sushi..
我偷偷用手把 wasabi抹掉~
我顶不顺那个味道!
不过还是有一点点 wasabi味道~
很臭!会呛到!
不喜欢那个味道~~
很开心下!
感觉很像儿童节...
五年没过了叻~怀念!
我们有唱歌给老师听叻~
相信老师应该有感动到...
你们是我的星光!
过后我们去找渟婷和阿蕭...
送他們禮物~
过后就结束了!

我们Ms.group去 the ship吃...
很开心的~
一群很像乡下佬却又不 是..
我们一人order一个 扒..
蛮不错吃啦~
叫套餐就很饱..
然后就拍照~
整个船里面的人看到我们学生去高级西餐厅觉得很奇怪~
一直望~
好像怕死我们给不起酱..
吃饱过后就上厕所..
去厕所又拍照~
我们分两轮去厕所~
我们在厕所拍了过后,
到舒敏他们去拍..
他们在厕所拍的当时,
我们就在船里面拍~
还叫captain跟我 们一起拍~
哈哈...
笑死人!
不懂有没有吓到他们~
哈哈..
我们八个人总共吃了 rm165.60
嗯..叫套餐的才16块 酱..
价钱ok lo..
哈哈
我们整个乡下佬酱...
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
开心!
开开心心又一天~
可是明天要读书叻!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