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祝福




谢谢卉姐姐给的祝福...
昨天用了她的簿记节
让我们替卉姐姐的祝福送到同学手上..
并给同学一句鼓励的话~
派给我们每个人~
但我们的手上不能拿着自己的~
要拿同学的纸~
然后我们就送给同学..
给他一句鼓励的话...
这个环节很感动:)
淑慧把祝福给我:)
我把祝福给彦怡~
并给他一个拥抱~
卉姐姐说的很对...
他说如果你拿到那张纸是你从来没跟他说话或不讲话的同学
这就是上天注定要你和他说话的机会
注定要给他祝福的
我坐在第一个
原本我想选的~
但还是不要吧..
我就抽咯...
一抽到就是彦怡的~
我相信一切都是缘分吧...

停课一个星期
准备统考
加油吧:)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一起为统考打拼吧!

统考倒数1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