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多手

明天考美术
从早上7.20到下午5点
美术
很考我们的耐力
书法要小心的写
小楷,中楷><
小楷真的很考耐力
又多字
又难写
而且不能写错
就只有那一千零一张纸
而且又考到那么迟哦
怪我多手报考美术咯
哈哈
其实我没有很讨厌美术
加上我报考9科
就心想报考美术咯
十科比较好听
哈哈><
没有啦
纯粹报考而已啦
美术绝对不会想我去年报考中国文学来的痛苦
中国文学简直是一种折磨
哈哈
只是有一点点后悔报考经济
因为我对商科完全没有兴趣
所以卉姐姐说我报考这可是多余的
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题目不要太难啦
让我顺顺利利考好美术
统考要到了
还有6天
我很希望他快点来
然后快点走
早早上战场
比战战兢兢不敢上战场来得好
来得快
去也快
很快
我就可以摆脱这种生活啦
大家加油 :)
还有
忘了赞一赞我班的卉姐姐
很庆幸我可以成为她的学生
他真的很用心很用心
为了我们的统考
他在班导师节教我们如何作答华文的技巧
她是簿记老师
他对华文没有很熟悉
他用心到这个程度
特地去找ppt来给我们
然后教我们
真的是很感动
他真的很希望我们在统考有很好很好的表现
他为了我们
付出了很多
谢谢林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