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統考結束

讀書讀書讀書
上學上學上學
考試考試考試
終於到了中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重大的考試
很興奮地說統考結束了
先苦後甜
苦就很苦
甜就很甜啦
哇哈哈
可是
回到學校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講話咯
老師討論考卷都沒有mood了
沒人聽
大家都聊到很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
要畢業了
不到兩個星期
要珍惜
畢業以後不懂幾時才會遇見啊
很難了的
大家各忙各的
這幾天要趕快去找人拍照了
還要處理我的同學錄
還沒買呢
還有畢業特刊
要送給廠商
還有畢業晚會
煩惱晚裝和化妝和髮型
還有畢業練唱

畢業了
就這樣六年畢業了
我真的很感謝陪伴我六年的朋友
是你們讓我的生命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有老師們
很感謝你們的努力

我現在很煩惱
要不要考車叻
我很怕
我很怕那些交通意外
我很怕自己去聽undang
我很怕
就是很怕
我很怕駕車
我一想到報章那些車禍就會害怕
怎麼辦

年尾還有很多活動
我要去打工賺錢
我要去旅行

考完統考了
是時候認真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我很擔心
擔心選錯科


明天校園開放日
我做嚮導的
希望一切順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