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統考

統考從上個星期五開跑了

失望啊
怎麼難到這樣
國文對我來說不是很大問題
但是在統考中
我遇到了問題
我第一次沒有選penterjemahan
我第一次選pemahaman
我第一次不會做tatabahasa
很失望
還以為唯一一科可以拿好看一點的成績的
但事實並不如此
作文方面還好吧
跟老師spot的gaya hidup sihat一樣
但要找langkah and cara
一直吹吹吹咯
歷史
死翹翹了
我不會啊
怎麼辦
歷史對於要去台灣唸書的人來說很重要啊
我都不懂會不會fail
統考一天有一天的過去了
好像沒怎麼害怕的感覺
一直覺得讀就對了
想到什麼些什麼就對了
不能放棄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盡力而為
今天考了數學
總算放下心頭大石了
我應該可以及格呱><
接下來要考的科目
我都感到很害怕
英文 我怕看不明題目 就完蛋了><
商業學我怕我很快忘記
高級數學死定的啦
簿記?
完蛋><
希望幸運之神會在我身邊
還要考三天
四天后
就真的自由啦
想到考完試後的日子
真是興奮無比 :)))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