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D.R.E.A.M


傻乎乎的夢想
讓我不懼一切風浪

無論最後到達什麽地方

還是會記得那份最初的執著

風並沒有把我的夢想帶走
置身于風中的我

依然清楚自己的方向

有時候
就連自己也猜不透藏在心裡頭的答案
把問題交給星星 希望有個傾訴的地方

被人嘲笑的夢想
最有價值

其實我很不明白
當別人問我要讀什麽的時候
我都不敢說
因為我怕給人笑
而且說了他們一定會問
做么的?好咩?等等的問題
拜託
興趣是個人的
自己喜歡什麽
對什麽有興趣就去念什麽
請不要管別人
你可以給意見
但請不要說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等的廢話
被人嘲笑的夢想
最有價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