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校園開放日

呼呼
累死了
今天校園開放日
我有參與志工服務
很好的體驗
我們帶了四輪
看起來很少
但是很累的也
一輪要一個小時多
站到很累
下午更是嚇死人
曬到
很討厭這種天氣
人又多哦
那些家長都還不錯
沒有遇到那些刁蠻我們的家長
哈哈
很不錯啦
有一個aunty很健談啦
很不錯:)
我的隊員也很好啦
都認識的
立容是去年新生營我和他一起帶h班的
然後還有一位男學長-銘傑
很少跟他接觸
因為他竟然偷懶
哈哈><
杰穎老師很不錯
有跟他聊到升學的東西
他也給我一些意見
他也是在台灣畢業的
很不錯^^
謝謝老師 =D
整體是不錯啦
過後沒什麼家長了
我和慧茹就去禮堂找阿蕭談天
一直聊天
還是比較喜歡和初中同學和老師在一起的感覺:)
很溫馨 也很幸福❤
聊了很多吖
呵呵
真是開心
過後我們就收拾東西
等媽媽
就回家咯
回到家真是超累的
腳很痛吖
雖然很累
耗了不少體力勞力
但很值得
很好的體驗
也很感謝有這麼一個機會
畢業前
總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留下遺憾
雖然今年有很多遺憾
但是
都讓自己有個美好的高三生活

要為未來煩惱了
希望可以趕緊做決定啊
我們學校11/11有台灣教育展
希望我可以趕快做決定
趕緊報名 :)
我的夢想!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