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園遊會

很懶惰寫blog了
很累啊><
呵呵
十一月五日我的生日
剛好那天園遊會籌備工作而停課
所以就沒有上學
但是我有回學校幫忙籌備
我在遊戲攤那邊幫忙籌備遊戲
我們的遊戲不會很難
而且很容易拿分
希望真的可以吸引很多小朋友吧
哈哈
然後做到一半
朋友們突然捧蛋糕來
唱生日歌
弄到我很魚><
因為那時候很多人~
謝謝你們啦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你們特地回來學校慶生
謝謝吖^^
很感動~也很開心~
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當天籌備園遊會到四點多才回家~
星期日早上六點多起床
七點左右到學校
帶了一大堆ka cang去
要準備開襠了
我在食物攤幫忙的
一早看到燕萍和他老公
哈哈
很久不見哦=]
發生了一些事情
還好過後都順利
我第一次見到詹文龍這麼兇的罵人
我很討厭他罵人的樣子
明明不完全是我們的錯
可是全部賴在我們身上
真的是!
搞到很不愉快~
都沒有mood了!
沒有地方蒸玉米粒
剛好老師家在附近
我們就搬玉米粒去老師的家蒸
然後輪流去老師家帶來
又搬玉米粒去
很辛苦
很生氣因為輪班的沒有輪班
有輪班的卻傻傻站在那邊
真的很火滾
很抱歉當時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只要有小事
我就會罵人
那個地方又窄哦
人多站在那邊又不幫忙哦
真的是
站了一整天
和佩儀走了一下
和芷情去走一下
過後和慧茹走一下
只是走一圈這樣而已
時間根本不允許讓我去逛,去玩
十二點多
依雯他們約我去圖書館隔壁的花園
然後寶婷和淑君來我的攤位找我叫我過去
原來他們在那邊準備要幫我慶生
真的很感動
我嚇到咯
那邊又很多人
他們唱生日歌
真的很魚><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那個蛋糕
不錯吃
還有一個winnie the pooh在上面
也謝謝那份禮物和用心製作的生日卡啊
謝謝你們~
很慶倖認識了你們
6年的朋友
謝謝你們:)
慶生過後我又回去檔口了啊~
五張固本
真正用到的只有兩三張吧
因為姐姐臨時沒有來
所以我就要用
過後用不完的就丟進我學會的固本桶
很辛苦
站到很累
看到很多顧客的時候就很開心
結票的時候
由於我們賣不完
就送咯
有一個aunty很過分
兩個人拿了四杯玉米粒
他跟我說他那邊有很多人
我就拿給他咯
過後他的老公和兒子又來拿
我就給了他們
過後更過分的是他拿了三個紙袋給我
叫我裝給他
佩儀問我誰來的哦
將過分
那個aunty站在我旁邊
我不好意思說
過後老師看到了就跟他說aunty,你不可以這樣的
我們還要給別人的
他就說什麽我那邊很多人
好心啦!貪便宜也不是這樣的~
過分到死~~
還要拿多幾杯豆漿涼粉
這個aunty真的是啊
haiz
過後清理的時候
那些tupperware沒有人認領回家
看了真的是很生氣啊
自己帶來的東西又不要帶回家
真的是
然後我就拖地
帶那些ka cang回家
豆奶,jagung,cincau都臭酸了
我的tupperware裝豆奶的也是臭了
也帶了幾盒jelly回家
真的很累
散完了
回家趕快沖凉吃飯
八點多就睡著了
真的很累啊
很生氣
沒有人來輪班
害到我,芷情,佩儀,美玲,彩雲,賢維沒有得去逛和玩~
真的是~
檢討會議的時候
你們就夠力了
高三要走了
還要幫他們做一大堆東西
真的是
初一有一次園遊會
到現在高三還有一個園遊會
原本還打算高三不要站崗
來玩的
哪裡知道
一旦站了崗
是很少很少有機會到處走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