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 好像要毕业了


08.11.2011
今天星期二
还有四天我就要毕业了
话说
我没有觉得我要毕业了
我並沒有我要畢業了的那種feel
怎麼會這樣
我很怕離別
離別是最難過的時候
可是
我現在竟然沒有要畢業的feel
也許是之前爲了園遊會的事情忙
沒有feel
忙太多學會的東西
也忙著做功課
功課就是寫畢業冊
18.11.2011才是畢業典禮
19.11.2011是畢業晚會
要畢業了
多多少少有不捨得
每次都擔心畢業以後
會不會很少跟朋友見面
會不會很尷尬
他們會不會忘記我
真的很擔心
現在
要畢業了
我覺得我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那些我派給你們的同學錄要寫好好啊XD
要儘快給我啊
哈哈
我要跟朋友們拍照啊
可是還沒做到啦><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后就很難跟大家見面了
星期六是聯課表揚大會
怎麼辦
我不想這麼快結束
要好好珍惜與班上同學相處的時刻
明天文娛晚會啦
第一次和家人出席學校的表演
因為我媽媽很少來學校看錶演的
哈哈
但是
因為我覺得我媽媽很後悔
因為他的兒子每次表演
媽媽都很少出席的
因為怕兒子看到媽媽而緊張
所以今年我叫我媽媽要來看
哈哈
不想畢業
不想離開循中
只想要天天在學校跟朋友哈拉
不想這一切這麼快的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