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毕业典礼

06179
顺利毕业了
即將離開循中
尋找自己的夢想
不舍得的D班朋友和班导师

18.11.2011
是我人生中中學只有一次的畢業典禮
前一天晚上
不懂因爲什麽
睡不好
平時六點起床
今天畢業典禮九點前要到學校
我竟然六點就醒了
而且睡不回去
明明很累
很想睡
但無法睡著
在床上翻翻下
七點起床
我很害怕我遲到
我很害怕我因為遲到而無法參加畢業典禮
不懂做么
想太多了吧
哈哈><
今天的畢業典禮
讓我很期待
坐在禮堂很不爽啊
因為我很不舒服
希望快點結束而已
我很開心
我有拿獎啊
服務表現優異獎
哈哈><
在編輯過了六年啊
拿了最高成就獎銀獎和服務表現優異獎
過後唱歌的環節
不懂做么會流眼淚啊
真的很不捨得離開中學
因為大學的生活
大學的朋友
感覺好像很複雜
好像很難在大學找到真心朋友的啊><
就因為我流眼淚了
害我不能好好唱相約在獨中
超喜歡這首歌的
很感動

還希望可以再唱過呢
畢業典禮結束后
卉姐姐叫我們趕快上臺拍合照啊
哈哈
還有還有
謝謝卉姐姐送我們的畢業筆
很可愛啊
謝謝開薇給的鑰匙圈,扣針,祝福
還有彩雲的畢業熊和祝福語
還有夷溪的立體祝福卡
謝謝你們
真的很榮幸認識到你們
尤其是3d班的朋友和老師
雖然分班了三年
但是我們的感情仍然很好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們的
還有
很抱歉啊
原本今天說要在公園拍照的
可是下大雨
我們就改在圖書館旁邊
很多人沒有看到
所以非常抱歉啊><
只有我們幾個人拍的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會在辦gathering
很多機會拍照的XD
最不捨得親愛的08'3d:)
高中
s1c3到s2c2到s3c2
不同的班
不同的感觸
不同的人
很多回憶~
親愛的卉姐姐~
感謝你^^
那個照片和相思豆
要放在你的桌位啊~
謝謝你啊~
昨天用心做了幾張卡給一些老師~
呵呵~
感謝他們的用心..
希望他們會喜歡啦=]
畢業了啊!
可是
還拿不到畢業證書~
因為還要處理畢業特刊事宜><
06179
順利在循人中學畢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