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 TSUN JIN GRADUATE PROM NITE♥

zizi家
感谢我在高三商二这年遇见了林卉班导师
佩儀~六年的好朋友:)
小學到現在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
李慧茹朋友:)
第一次有如此的打扮~^^

19.11.11
是循人中學的畢業晚會
我們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舞會
我下午就去化妝和set頭髮了
我沒有很擔心弄到不好看還是怎樣
因為那個理髮師是從我初一到現在都是給他理髮的
所以信任他:)
弄curly hair
洗了頭過後化妝
理髮師在弄頭髮
化妝師就幫我化妝
一個拉頭髮
一個就靠過來化妝
那時候
我的腰骨是多么的疼痛啊
很辛苦
我很擔心化妝化不好
因為
我沒試過化這種妝
只是試過夾睫毛和mascara而已
我很想看鏡子他怎麼幫我化妝
可是他一直叫我閉眼睛
大概兩個小時
處理好一切東西了
就回家準備
死人頭天氣
竟然給我下雨
我的頭髮一弄到水
就會變直了的><
還好
沒什麼淋到雨
六點多去到學校
還以為很多人都到了
我們女生
才幾個到了
慢慢看到很多人進來啊
很期待+很興奮
因為一直只想拍照而已
哈哈...
还没进场
跟朋友拍了很多照片下的
我跟紫薇兩個就一直走走走
一直找人拍照
看到想拍的就去拍
哈哈~
爽:)
雖然走到腳真的是很累的
我的腳很痛啊~~
一直想找椅子坐下來
脫鞋子
哈哈哈
我走路去廁所都一拐一拐了
腳趾頭很痛

這一晚
我跟紫薇都很開心:)
只有我們明白我們自己的事
拍拍拍~
就是要把握機會拍
在中學
就只有這麼一次的畢業晚會♥
啊哈^^
當中
我有去找林明義拍照
他很好笑的
我就站在他的隔壁
他就一直看一直看
我就奇怪
他就問我
咦,你就是在影片當老師那個?
我就說是啊,哈哈
他說希望你可以去當老師
過後拍完照后
就跟我握手說恭喜你畢業了,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回來當老師==
哈哈~
他說這番話,我覺得很好笑咯
他挺好人的啦=]

溫馨時間
我們班為一個圈
送卉姐姐禮物
呵呵
然後卉姐姐抱著她的女兒
一個個跟我們擁抱♥
好喜歡他!
他的眼神
很不捨
眼紅紅有水的
真的很喜歡這個班導如此的用心
其實
畢業晚會的時間
看起來不會很長
可是
時間一下就溜走了
真的過道很快
很不捨得吖!!
雖然拍了很多照
但其實我覺得還是不夠的叻
很想跟全部認識的人拍照
那些假假也認識下的人拍照
可是
很難找人拍到啊
畢業晚會后
其實我很不捨得離開的
就是不捨得啊
我很想跟你聊天
我很想跟你相處的時間久一點
差不多要畢業了以後
才知道後悔
後悔很久沒跟阿梁講話了
你寫給我的留言
讓我感到很感動
想當年......
就在要畢業
才認識到一些人
很可惜:(
那天禮堂佈置回來學校
因為這個活動
我跟蕓倪有更多話講了♥
很想認識完高三的人
就要畢業了
才跟一些不認識的高三同學至少有微微笑
打招呼~
很可惜
很遺憾
人生就是會有遺憾
晚會後
我們一直呆在禮堂
順宇一直趕我們走
很遺憾很遺憾的是
阿蕭沒有出席畢業晚會
而我們也沒有08'3d合照
真的很遺憾:(
晚會後
我們到幸子家過夜
在幸子家
有如度假♥♥
舒服到~~~^^


2 comments:

  1. so touch after reading this blog n those photo...
    still got many things haven do ler..><

    ReplyDelete
  2. haha^^yalo..so 遗憾~T.T
    很开心我们d班的感情还是很好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