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离别的日子

明天
是最后一天和班上一同在班上相处的日子
基本上明天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因为明天大礼堂有台湾升学展
而且高三生全体要去听讲座
还要在那个展览逛逛
我去做义工
帮忙协助慈济大学的
所以我明天一整天是不得空和朋友,老师拍照的
现在才有离别的感觉
真的很难过
就这样六年过去了
我不舍得离开
不舍得我的朋友
不舍得我的老师
毕业以后
可以见面的时间不多
大家都忙着打工
处理升学事宜
怎么办
我的时间没了
真的不舍得
不想毕业
想继续过着考完统考后在班上的日子
明天11.11.11
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
我要找人拍照
谁愿意跟我拍照的就找我吧XD
还有!!!
我给你们的同学录赶快完成啊!!
呵呵~
我懂最近大家都很忙写这个~~><
怎么我的同学录还收不齐的~~
今天卉姐姐给我们看回今年开学的时候他给我们的第一份ppt
里面有我们的照片
还播着了my fm的新年歌-惜福
很感动
我很喜欢这首歌
暖风吹 飘送着 一种花香芬芳的味道
告诉你这一年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暖风吹 飘送着
一种真心相惜的味道
告诉你 新一年
风雨过后就是晴朗天
昨天今天明天依然没有变
只是见面时间少一些
祝福你每一年都是丰收年
大步大步走向前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她爱笑 你爱哭
有甜有苦才会有满足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生活有你才不会无助
老朋友
老样子
期望每年相聚都能看到你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