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考完統考了
生活還是一樣的忙碌
忙什麽呢
幫忙處理園遊會事情
還有忙著寫紀念冊
在班上的日子很好
一直聊天
聊廢話
爲了園遊會
我在夜市訂了300條玉米
然後我媽載我去搬回家
3包
一包一百條
一包五十公斤
可以想像到有多重吧
搬到很辛苦
回到家
我和媽媽搬下車
放在家門口
媽媽就幫我處理玉米的頭和尾
我很感謝我的媽媽
他願意幫我
也沒有罵我
也沒有埋怨
然後我就包裝小包小包
明天放學媽媽再去學校分給他們帶回家剝

感恩我媽媽 :)
還有那些固本
處理到很亂
不懂誰給了錢
誰沒有給錢

我錢包有很多固本的錢
但是全部都不是我的錢
學會的固本錢><
最近很少上面書了
因為很累
很想睡覺
不是很想上網了
而且弟弟他們一直用><
很快的
我要畢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