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dear panny

不知不觉就到了七月尾啊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要念书的都开学了
佩仪7月30日就要飞去新加坡了
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 :)
我们认识了六年半
同班了三年  同学会了5年  同英文班也有好几年了
我们的感情很好 无所不谈
当然偶尔会有小吵架啦
但是很快就好回了
我们时常出街 时常去玩 去吃
我们的感情太好
因为我们的感情很好
感性的话  说不出口  留在我们的心中就好 哈哈
准备了一些东西给你
那个卡 很用心制作的
那个相框里的照片
有我们满满的回忆 那个相纸还有很多love love
那个可爱的娃娃 是我亲手缝的哦
虽然缝工不会很精巧,但是我的心意满满啊
希望你会喜欢啦 可是hor 他的嘴巴很难缝 所以没有嘴巴的
你要带去宿舍啊  看到他就要想念我 知道吗?哈哈
还有啊 记得时常留意air asia啊 看有没有去taiwan的promotion价机票
你要去找我啊 我带你去玩 :)


我們原本說要去送機的
可是卻沒有交通 大家都住不同地方
要怎樣去 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們半夜十二點多才討論
我們一直煩惱這個問題
在我們決定放棄不去的時候
大家又不捨得 依舊坐在電腦面前chat討論
過後賢維就問他的爸爸幾點上班 看他爸爸幾點要用車
如果他爸爸遲上班的話 賢維就可以駕他爸爸的車
哈哈 結果賢維就說他可以載我們
我們四點多起床 五點多賢維出發去載我們
那個GPS~~出現了問題
帶我們到樹林里的kampung路 我們在裏面繞了很久啊
过后才找到出highway的路
你看我们去送你机的路途多么坎坷啊
过不久我们到了机场的门口
贤维就给你一个call 说他派人送东西给你 叫你等他~
为什么你不要信他?
为什么你不要等?啊!!
过后就弯进去parking
走过头了,所以就要绕多一圈进parking
一进到机场,找mc donald
原来mcd在这么里面啊
先看到征峰他们,却听到他们说佩仪进去了哦!!!!
OMG!!!赶快打电话给佩仪看他出到来没有
哪里知道他说过了custom出不来了!
全部人的mood都没有了 T.T
原本很期待要去送机的
哪里知道送不成  人都没有见到
大家的心情 跌到谷底去了 :'(
就只是差那一点点
为什么你这么早进去啊?
大家很有活力 充满期待的要去见你和梁的啊
我们...就这样错过了~
过后在机场拍一张照片
证明我们真的是有来机场
佩仪~我要让你大跌眼镜
因为我有出现在机场咧
哈哈哈!
之前还不确定有没有去送机
所以我一直跟你说我很忙咯 有工作啦 
其实~我很早就请了这半天假的
我们大家昨晚睡三四个小时而已啊
就早早起床了
总之 很可惜啊!!
很不甘愿!!!!
你看照片~睡眼惺忪的我们。。
来到机场却。。。。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虽然说新加坡离我们这边很近
可是我们去机场却见不到
真的很可惜
那种感觉就是。。。。。
啊!!!!!!不懂怎样讲啊!!!!
我在台湾和你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
我和你可以见面都是在明年6,7月这样
新年假期你又放很短哦
我应该又没有在KL哦~~
啊!!!!距离我们能见面的时间有差不多一年啊~~
差不多一年后才能见面啊!!接受不到啊~~~
超级想念你!!!


在机场的合照
原本应该会多两个人的
my handmade card and 吊饰~


super想念你!!
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制作给你的海报~limited addition~
贴在房间哦~我们永远陪伴着你!:)
我们的回忆~
best friends forever :)))
i love you!!!!

2 comments:

  1. 佩柔,我看到了~
    虽然我们在机场看不到你们~
    但是不用担心,
    现在科技发达~
    我们可以ooVoo的~
    虽然相隔遥远的距离~
    但是只要我们愿意,
    一定可以再见,
    我相信我们的缘分不只是只有6年半的,
    一定会是forever friend 的,
    别担心。^^

    ReplyDelete
  2. 哎哟 可是看不到立体的你
    给不到你拥抱 =(
    哈哈 对啊 网上就可以见面了~
    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走到我们七老八十 ~~
    还有啊
    你可以写blog吗?
    分享一下你在新加坡的生活~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