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12月

12月了
我來台灣進入第四個月了
我跟家人說我來了第四個月
家人就會說你看時間過得很快嘛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有時候卻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剛考完期中考不久 就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期末考要到了
有時候很想快點回家 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這裡的生活我是適應了啦
只是還是會想家啦
很多人都說 從我的fb看來 我的生活過得很好很開心
對啊 我覺得我的生活還不錯
很充實一下 哈哈
我媽的朋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
來慈濟受證 我媽就托她幫我拿東西
我一直擔心不能和他碰面
畢竟來慈濟受證 一定要團進團出
不能離開隊伍
因為之前我媽的朋友還不確定幾時幾點來花蓮
禮拜天來的話 我又在營隊里
禮拜一來的話 我又有心裡學小考
原本我要去找他們的
可是小考前兩天參加營隊
我都沒有念到書 所以就不能去找他們
我原本托校本部的思宜幫我拿的
過後她忘記了
這麼巧我的大四學姐(社工系除了我,唯一的馬來西亞人)
她的媽媽也是來受證
剛好和我媽的朋友同一組
所以我媽朋友把東西交給我的學姐
我的學姐晚上拿給我
就這麼巧!不用讓我擔心~哈哈
真的謝謝你~
這個學姐 平常很少跟她聊天
昨天晚上她把東西拿來我的寢室
然後我們就聊天 在我的位子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很好聊 終於聽到馬來西亞音了!
就聊他現在實習的事情 還有之前他如何適應
發現他真的很厲害
他拿獎學金的 很厲害
而且英文也很好
講話有英文的slength
而且聽他說的成績 都很不錯
他叫我要去玩 大一要玩就儘量玩!
還叫我要騎車
因為花蓮這麼不方便
四年只呆在花蓮很浪費!
叫我儘量去玩玩!
他很好 聊聊下發現我們住很靠近 她住康樂
然後我們都是安順人
他親戚住11碑的
跟我阿嫲家一樣
說不定我們認識的 哈哈~~

進入12月了
開始倒數我要回家的日子了41天
時間很快 要期末考了
期末考后去台北玩 玩了就可以回家啦

這個星期五我要去台北玩了
我要和你們見面
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