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耶誕節

101.12.25聖誕節
平安夜晚上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去一間叫BANANA的餐廳
裏面設計很特別 以香蕉為主
食物還不錯吃稍微有點小貴~
我們都穿紅色
因為聖誕節 還帶上聖誕帽子 和麋鹿的hairband
過後我們交換禮物
我抽到了一系列明信片 很美麗很好看!!
然後我準備的禮物 紅色圍巾給學姐抽到 :)
這天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交換禮物很好笑
有很特別的禮物
一間餐廳 名叫BANANA
裏面很多香蕉
 我抽中的禮物
明信片 很好看!!

聖誕節當天
我們去慈青學長姐的家
他邀約我們一起到他們的家吃飯 聚餐
雅蓉學姐準備好吃的給我們吃
有酸辣湯 還有素水餃
很好吃 都是素食的
有些學長還準備巧克力蛋糕給我們吃
很好吃啊 :)
學長姐都很好人 我們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還跟他的小孩一起玩
小朋友都是這樣
一開始不給我們跟他一起玩 因為還不熟
過後久了就要我們陪她一起玩
哈哈 跟他熟過後 他就不給我們回家
要我們陪她一起玩
原本他不要跟我玩
我就拿出我的巧克力騙他跟我一起玩
哈哈
結果他就喜歡我了 就跟我一起玩
小朋友真的很精靈
他很可愛 一直笑~~~ 
我用巧克力騙他XD
要他記得我是誰!!哈哈
我們一起陪他玩~~

過後還有兩位學姐來了
我們就玩抽禮物
我們沒有準備禮物
學姐幫我們準備的
裏面的禮物都很靜思人文
很特別 因為外面買不到
是結緣品
我抽到五小本靜思語 我很喜歡 :)
因為很特別 外面買不到的
謝謝學姐 =)

以往的聖誕節·
我們都不用上課 不用上班
可是這次卻要上課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是有慶祝
一起吃飯聊天 也很開心~
晚上回來 系學會在辦聖誕晚會
大家都很high 場面也很熱鬧
我也準備了一些巧克力給我的直屬姐姐 :)

今天26日
很快新的一年就要到來了
要去跨年了
也很快就要期末考
也很快就要回家了!
這次去台北跨年~~~~~
好開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