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是我..太什麽了嗎

今天慈濟人文課上手語課
原本以為很枯燥的手語課
結果是有趣的手語課
很多師姑來帶我們手語
利用慈濟的歌 來帶動手語跳
不要以為慈濟只有經歌
不要以為慈濟的歌很老土
其實慈濟的歌詞很有意思
很好聽
我一去到階梯教室
我就幫我同學占位子
過後關雅坐在我的隔壁
再隔壁的空位要留給同學坐
過後有一個同學就坐過來了
我就跟他說XXX要坐的~~
然後那個同學就生氣了
他就坐去後面
他就很生氣的跟我說討厭你
什麽什麽什麽~~~
然後我就跟他解釋
我意思是要他坐去再隔壁 因為還有空位
算了吧!
那時候看到他的臉上表情這麼不爽+生氣
然後我就覺得很難過
眼淚就流了下來
完全沒有要比手語唱歌的心情
雖然很想比~
真的很難過~~
覺得自己很白癡
很幼稚!
這兩節課就很難過 完全沒有心情
下課后那個同學來逗我
逗我講話逗我開心
她過來就抱著我
我就不想理他 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跟她說是我的錯
她就一直說什麽他沒生氣等等
然後我又哭了~~~
他說他沒有不爽 沒有生氣
然後我就跟他說原本我只是想和你開玩笑
哪裡知道你的表情這麼不爽+生氣
我就直接說她很凶。
過後他也傳簡訊給我道歉

其實我原本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有人要坐
然後就看到他很生氣+不爽
我就很難過
在不能控制之下就流下眼淚
完全沒有mood
我知道我錯了
以后我都會很小心
不要再這麼白癡+幼稚了。

寒假倒數22天
回家距離26天
期末考倒數18天
考完期末考 就可以去台北玩
再坐飛機回家。

我的同學都很關心我
他們知道三個禮拜后我就可以回家了
就一直提醒我 替我高興
同學還說我回去一定會想念他們
一定會倒數回去台灣的日子
我就心想應該不會倒數吧
那一個月 真的會很快過去。
想念你們 是會有吧
哈哈
因為我跟同學1月11號或12號可能就去台北
所以同學就問我怎樣從台北車站去機場
我就跟她說好問題
我不知道
同學就問我怎樣來
我就說有學姐帶我們坐客運去台北車站
過後他們就幫我查
就告訴我可以坐客運
到時他們會帶我去搭客運
他們問我坐什麽航空公司
問我在機場的那裡
我說不知道
他們又幫我查了
在第一航廈
哈哈
謝謝你們~~
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
我會儘量帶很多美食給你們的!
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