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班會之恐怖的人

昨天開班會
要選出第二學期的班委
之前開學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選班委
男班代是被陷害的
因為班上某部份同學要捉弄他
要整他
結果他就選上了
後來他在班上做事情都不被班上某一個小團體認同
每次都會嫌三嫌四 嫌班代做不好等等的
昨天選班代 當然某些小團體的聲音也特別多
沒有人願意承擔班代這個位置
沒有人志願 所以就有人提名
提名的七八個都說自己很忙很多事情做
剩下也是很忙但是沒有說自己很忙的就沒有講什麽
因為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是忙的
不用特地強調自己有多忙 然後不願意承擔班代
好像是剩下兩個被提名人沒有說自己很忙
其實他們是很忙的 有球隊 又有社團服務那些
然後就突然有人說了 XXX他也是很忙啊 他也沒有說不要做 
另一個就嗆回他說XXX也可以說自己很忙的嘛 是他自己不要說 blablabla
然後XXX就跟我說如果每個人都說自己很忙的話 那不是不用承擔?
對啊 我也認同XXX
全部都說自己很忙 那不是不用做??
哇 很不爽那個人!
每次只會說不會做
只會嫌三嫌四 
之前以為他還不錯 哪裡知道他是這樣
而且不只是一次喔!
結果班代都是他們的人!
最好讓他們知道當班代的痛苦!
不要只會有口說別人。
我同學說我每次都是默默的人
我就說我才不要幹涉
干涉了就很麻煩啊
做個在背後默默支持的人就好。

明天要去台北了
好開心與你們見面!
舒敏芷情芷靖還有彩雲老師
在輔大校慶還可能遇見芷蔚~~~~
^^
出發去台北之前
我要做好我的事情
我把我的床套被套枕頭套拿去洗
再把我的床位擦乾淨
掃地等等
我要我回來的時候位子乾乾淨淨 哈哈哈~~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
由於之前錯過了訂車票的時間
我同學就幫我訂禮拜一早上的車票 
10.10am的課 我的車票到花蓮的時間是9.25am
今天得知消息 禮拜一的課 老師要提早
因為要參加大體老師的追思典禮
因為我的課是臨終關懷與悲傷輔導
我很想去看看
老師說9.30am要到 不能遲到
可是我要怎樣啊
即使我趕到了 我的行李要怎麼辦
要放去哪裡 好煩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