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012.12.21

很多人都說今天是世界末日
對於我來說 是不是世界末日不重要
就趁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來臨前
我就和我家人skype
然後再跟舒敏 芷情 芷靖 還有蕓倪一起oovoo
我們就一起聊天
從十一點左右聊到1點我的宿舍斷網
哈哈 也聊了很久下
我知道我的室友很吵
很煩 他們每次都這樣
講話很大聲 然後我都故意說很大聲說我聽不到
然後都沒人發現
過後一個跟我比較好的室友就說小聲點 佩柔一直說他聽不到
我就說他們說話很大聲
說話很大聲的那個人就說是喔
怎麼我都聽不到

今天也是冬至
媽媽還問我要不要吃湯圓
我媽買了冷藏的湯圓
以往都是我們一起搓湯圓
可是根據傳統 阿公去世還沒三年
所以不能搓湯圓
媽媽就說把湯圓收著 等我回去煮給我吃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我一定要訂機票回家
不管怎樣 就是要回家
然後昨天我同學問我們如果世界末日你們想做什麽
我就先說 我要趕快去買機票回家
然後他們全部都笑我-.-
哈哈 我是認真的
如果要我消失 我就要消失在馬來西亞
哈哈
陪伴在家人的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