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奇怪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很多人都這樣
尤其上了大學
更多人都這樣
以前在中學也還好
這個問題不會很嚴重
現在 我真的覺得超誇張的

這星期是期末考周
我們寢室的讀書風氣
嗯...說好並沒有很好
說壞也沒有很壞

自己不讀書就算了
幹嘛要影響別人
我真的很討厭1和3
每次說自己沒有讀書
但是每次考出來就那麼厲害
然後就會說哎呀 我沒讀書都拿到這麼高
假日一整天都呆在圖書館念書
可能當中玩手機或上網
但總不可能一整天完全沒看書?
真的很誇張
去了圖書館之後回來寢室
就一直說自己沒念書之類的話
我每次聽到都很不爽
每次都說謊
要別人不要看書
明明就很認真再念 卻一直說自己沒有念
我和2室友都算不認真了
可是至少我們會安靜的看書
他們比我們認真很多了
一直騙說沒有看書

當我和2室友說累了不想看
他們就會一直叫我們不要看書
自己在圖書館認真了幾天
回來寢室就頹廢了
就叫我們不要看了
說他們也沒看之類的
可是他們的成績真的很好8,90分的
真的好討厭喔

自己看完了
就叫別人不要看
一直說自己不會不懂沒有看
其實
這一切
都是
騙人的

爲什麽就不能激勵大家
爲什麽要大家頹廢
四個室友
我的成績算是比他們弱
我還記得林卉老師一直跟我們說
考試前如果你朋友問你在做什麽
你一定要說你在讀書
激勵朋友
因為室友2有時會善意的比較
真的很善意 所以我覺得還好

他每次考試前看電影 打CS
他做完這些事之後就會轉過來看我在幹嘛 或問我在幹嘛
我都說我在看書
他就開玩笑說哎喲 不要看啦
我就很誠實跟他說
因為我吸收能力比較慢
所以我會提早準備
不像你們
前一天看
就可以考很好了

台灣人也許比較厲害吧
每次都po文說期末考是什麽
不看書啦 之類的話
那些人都是前三名
我很努力讓自己看書
卻沒有考得很好
不過至少及格

平常2,3點睡覺的室友
現在才九點多就已經躺在床上了
還說課本那麼厚
都看不完啦
睡覺比較好
結果
明天早上就會很認真看書


我只是想說
自己不看書
或看完書了
可以勉勵一下嗎
可以不要叫別人放棄嗎
真的很無奈耶
每次都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都沒有看
課本那麼厚
應該不會很難啦
之類的話

難道
這些話
我一年要聽4次
4年要聽16次????

喔..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