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畢業典禮




 星光大道 哈哈
我們家的~大一大二大四大五大六
大三姐姐有事無法前來

昨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原本想去做畢業典禮志工
後來推掉了
因為慈青要負責接駕和送駕師公上人
能與師公上人直接面對面
當然是個好機會
可是
很可惜
很可惜
因為慈青不能染頭髮
而且我原本打算回家再染回的
後來
人文處就有交代我們染頭髮的都不能出去
那時候
我真的超難過的
因為覺得很可惜
後來姐姐對我們很好
幫我們想辦法
叫我們去靜思書軒 透過玻璃窗來看
真的看到了
師公上人蠻可愛的
哈哈

我們就坐在感恩堂看畢業典禮
我現在知道畢業生撥穗是什麽了
很多頒獎 頒畢業證書等等
還有一些表演
還有一些代表致詞
都很感動
明明不是我畢業
爲什麽可以哭成這樣
我還在想 我大四要怎麼辦
呵呵

學校真的很用心
在畢業典禮
也不忘有一些演繹
一直提醒我們要感恩父母
要孝順父母

我喜歡看畢業典禮的場面
很多人拿著花束 拿著氣球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六月夏天
所以超熱的
我們在門口等我們家大四姐姐出來
然後一起拍照
我的大五大六學長姐都有回來看我們
不太認識 所以有點尷尬
可是後來也還好
我聽我的學伴說
我們家大四的姐姐
感覺比較喜歡我

我覺得感覺才認識不久
正要進入很熟的時候
姐姐卻要畢業了
我有時覺得可惜
因為我們都沒有珍惜我們相處的機會
有時候家聚
也很少跟大四姐姐講話
好可惜
大四的姐姐畢業了
好不捨喔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買花束給姐姐
感覺好像不太好~~~
我只是寫了卡片給姐姐

還有三年
我就要畢業了
我好期待穿上學士袍
可是會很熱
我想要跟很多人拍照
我要丟畢業帽
希望我的家人會來
現在說很期待畢業
到了大四 可能就不想畢業
現在說想畢業
轉眼間到了大四卻會不捨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