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祈求平安

那一天
我還記得
我跟同學們去看魔術表演
我忘了到手機
然後看了表演之後
要出去買晚餐
回到寢室 看著手機
我媽撥了13通電話給我
然後我姐傳了一封簡訊
告訴我阿嫲進院了
這時候 我嚇到了
我趕快回撥給我媽
我媽就跟我說阿嫲進院 進急診
那是我要出去買晚餐 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都還沒吃 我就趕快跟朋友出去買
然後回來再打電話
我媽就說阿嫲氣喘 呼吸困難 在急診
很危險 當天晚上我就睡不著
平常睡覺手機都會關機的我
這幾天都不關
晚上也睡不著 很晚才睡
一直睡一直醒
也害怕家人打電話給我
還好沒怎麼樣
星期一早上我沒課 下午才有課
我打給我媽 我媽說很危險了
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問我可不可以回家 要不要回家
那時我哭得很慘
一直說我不知道
那時情況還蠻緊急的
醫生說要準備送回家perak的家
後來 上課了
我有想說不要去上課
因為我的狀況真的是不好
眼睛又腫又紅
上課也沒有在專心
手機放在桌上
擔心家人會打來
下課之後
老師就突然走過來我的身旁
問我什麽事
是不是家裡發生了什麽事
我就把情況告訴老師
老師就問我說那我會不會回去
我就說我還不知道
老師就說那就看你啊,如果要回家,就趕快請假,處理好一切~
我真的很感動
老師這樣跟我說
老師跟我說的時候
我又哭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媽媽
我媽說情況好一點點了
呼吸血壓那些也好一些了
雖然我媽這樣說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這幾天
情況反反復複
我不知道家人有沒有因為怕我擔心所以隱瞞我
我不是不信任
而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爸媽要照顧阿嫲
也要想到在台灣的我的心情

我很擔心
期末考也要到了
我不想要影響我的情緒....

現在
我只是希望阿嫲趕快痊愈
就可以回家了
還有
阿嫲你要等我!!!
還有一個月
我就可以回家了!!!!

阿嫲
我很想念你
我來台灣念書之後
你都會很關心我
我會打電話給阿嫲
有時候
阿嫲來到我們家
我媽就會開skype
讓啊嫲可以看到我
可以跟我對話
阿嫲對於高科技很好奇
他還說竟然可以看到遠方的我
阿嫲一直提醒我
要我好好讀書
要吃飽 好好照顧自己

寒假回去的時候
阿嫲一直摸我的手
我就說我胖了
阿嫲就說沒關係
不要過胖就好(阿嫲在安慰我><)
新年結束
我們要回去KL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麽
那時候我們都不想回家
想留在家鄉多一天
我們就一直拖一直拖
親戚們也不希望我們這麼早回
因為他們知道我要回去台灣了
會不捨
後來我們上車準備回KL
阿嫲就哭了
小姑問阿嫲爲什麽哭
阿嫲就說因為我要回去台灣了
親戚隔天打電話跟我們說
我一聽到這樣
我也哭了!!!

我不知道我選擇來台灣念書是否讓家人們放心
我知道一開始的時候
他們實在很擔心我
可是後來漸漸地他們看到我習慣了也適應了
會比較放心吧
可是我不知道阿嫲怎麼想
因為每次我打給他 他都會很開心
一直問我過的怎麼楊 吃得怎麼樣 那些

阿嫲
一直都很關心著我們
一直都很愛我們
只是
都沒有表達出來

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幸福
我活在這個家庭里
我很幸福

阿嫲
祝你早日康復!
等我回去
我要看你~~
我要聽你講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