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倒數

倒數34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回家
回家休息
回家透透氣

壓力好大
課業 社團 迎新
很多活動接踵而來

這學期
我覺得我還蠻閑的
很多人都參加很多志工活動
但我沒有
我只是參加社團的
外面的機構志工我都沒有參與

下學期
我要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參加
善牧機構的志工 
慈青社團 
諮商中心志工 
工讀(如果順利面試的話) 
還有..
.國際學生會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很忙很充實
我希望我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

我不想大學四年時間
浪費掉

我好想回家
媽媽告訴我
要不要看阿嫲
我就問他怎麼看
他就說拍照
後來我就問他可以在醫院拍照嗎
後來我媽又說
還是不要了
你看了你會很心痛
因為阿嫲身上都是管子
而且只能喝奶
變瘦了
這時
眼淚又掉出來了

阿嫲
你趕快康復
等我
還有34天
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