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愛生氣?

在你們眼中
我就是愛生氣?

在你們眼中
我就是很容易生氣?

在你們眼中
一個人的刻板印象就永遠是刻板印象?
你對一個人的刻板印象永遠不會改變?
當我做出改變的時候
你看得到?
我改變我自己之後
你還是覺得我還是當初那個我?

當我不改變的時候
你們就會覺得我的缺點永遠就是缺點
我改變的時候
你們就不會發現
還是會認為你們心目中刻板印象的那個我

我真的受够了
我真的儘量配合你們
但我做不到一直爲了你們而改變自己....

爲什麽只會指責別人的缺點
爲什麽不想想自己的缺點
爲什麽你只會要別人聽你說我們的缺點
爲什麽你就不會想想自己

我知道你很關心人
可是你的關心
太over了吧
你的關心
就好像管家婆一樣
別人做什麽
你一定要知道
別人講什麽
你也一定要知道
學長姐發生什麽事
你一定要把八卦收集回來

我真的受夠了
當你再說我變得時候
我不想理了

當你說我的缺點時
我就會認
對這就是我
我就是那麼多缺點讓你無法接受

我需要爲了你們改變嗎???
不需要!!!
至於語氣方面
是你們無法接受吧??
而且不完全是我的錯吧
因為
我的語氣這樣 是因為你們講了什麽 才會這樣

我受夠了!!!
我知道人生中
朋友很重要
但是
還是要看
那些朋友 值得深交 那些朋友不值得深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