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想念....

暑假開始了
很多人都回家了
很多人都回國了
我卻一個人在男宿隔壁的女研究生宿舍裏面3天
因為省電 女宿全面關閉
暑假要留下來的人都要搬去女研究生宿舍
星期一我就搬過來了
住到星期四
星期四我就要去精舍當志工了....
星期一去台北半日遊
哈哈 這樣也爽
可是坐車坐得好累喲
屁股好痛
我把我的超大行李放在台北懿德媽媽的家
因為想說參加營隊
不方便帶著這個大行李進出
所以就先放在台北
這樣也比較好
不用那麼麻煩
還要帶他去營隊

逛台北地下街 和 士林夜市
雖然士林夜市逛了好幾次
我還是想要逛
因為我想很仔細的逛每一間店
呵呵 因為星期一 所以很少人
我下午四點多就搭捷運去士林夜市了
差不多五點到那裡...
先找勃肯店
因為幫姐姐買鞋子~

這兩天關在宿舍里
真的好無聊
除了睡覺 吃東西
其餘時間都在用電腦
我也想回家啦

我的機票是7月12日
後來我改機票
改成7月2日
事情是這樣子的
阿嫲生病蠻嚴重的
住院兩個禮拜左右吧
醫生有說情況不太好
那時候我要考期末考了
考期末考前我真的快崩潰了
書又念不完
又得到這樣的消息
我的心都不安
睡覺也睡不好
就每天打電話回去問狀況
情況不太穩定
讓我很擔心
一時說好
一時說很危險
就這樣期末考結束了
阿嫲的情況比較穩定了一些些
我爸媽很辛苦 很累
每個假日都開車回去perak看阿嫲
而阿嫲就一直問我爸媽我什麼時候才回去

前天吧
我在火車站
我跟我媽講電話
我媽就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參加營隊
不要參加營隊會不會怎麼樣
其實
我有預料到我會提早回去

雖然我很想參加營隊
但是畢竟家人很重要
不想留下遺憾
我就跟我媽說可以不要參加營隊的
然後我媽就說阿嫲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媽也說很多人都去看阿嫲了
只剩下我  其實還有在桃園的表哥 但阿嫲沒有提到他
親戚們也是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他們也說阿嫲可能是在等我
我媽就希望我可以早點回去 不參加營隊
我就答應了
我很想這禮拜就回去
可是這禮拜機票很貴
就只好改到7月2日
所以 我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不要參加營隊了 

還有6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明天可以去精舍當志工了
不用在宿舍無聊了
在精舍當志工
擔心的是
三點多要起床啊
怎麼辦~~~~~
呵呵
去精舍當志工是一種體驗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
就有人說我們很笨
去精舍念經等等

其實
念經又怎麼樣
有什麽不好???
不是說我愛念經
(其實我也沒嘗試過)
而是爲什麽去精舍當志工就是笨??????

我就要讓你們知道
在裏面可以學到很多
在裏面可以體驗很多

下禮拜
下禮拜二就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