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15/12~17/12

要去的前几天,
我真得很担心...很怕...
甚至不想去~
浪费掉那自己的九十块及学会的九十块...
前一天晚上,
担心到睡不着~
并求神拜佛说一切平安顺利...
到了15号早上,
很早就起来了。。。
六点..因为七点要集合...
大概七点左右到校
一到校找了自己的组,
我的组是第十六组~积极组~
组员有涵林,舜懿,小敏,佩柔,伟杰,诗贤,艾呈,诗俊,浩杰,智铭...
然后就坐在食堂地上讨论队呼和队旗 然后就坐在食堂地上讨论队呼和队旗
很无奈~
竟然没有个人是认识的~
我没有什么意见,
所以由他人去自由想象及发挥...
结论:我们的队呼是积极积极go go go,we are the champion,GO!!!
因为我们是积极组~
过不久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睡了一下下,自己一个人坐~
孤单,寂寞~
望着窗外,
回想起当天3d毕旅也是从这条路去的~
好怀念~~
想当初我的隔壁是敏萤和芸倪...
怀念我们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不久,
就到达了目的地...
行李全部搬下来后,
由罗里送去。。
想当初,我们一下车后在那个亭子那边就打电话回家报平安的
都是那个臭训导说只有晚上刷牙那十五分钟才能打回家~
然后我们就爬上去~
哇!
它的路真的好陡噢!
很辛苦爬~
真得很斜...
爬到很辛苦!
走到上去,
我的双脚乏力!
辛苦!
上到去了,
处理下我们的行李,
就进礼堂进行开幕礼~
过后就是茶点~
喝甜茶和吃甜甜圈和鱼饼!
天呀!
我最讨厌喝的甜茶!
因为很甜!
最讨厌的!
吃饱后要自己洗杯!
然后就是课程一
由巴生兴华独中的华文老师林金花为我们主讲的“创意活动概念”
这堂课很闲~
基本上我都没什么在听...
每次上完一堂课过后就要讨论及呈现...
很讨厌的!
因为每次都要等十五组过了才到我们这组~
因为我们是第十六组...
接下来是午餐时间,过后闯关游戏及障碍游戏
第一组到第九组是障碍游戏,第十组到十八组是闯关游戏~
所以我那组是闯关游戏先~
没想到我们的阿萧是团康咧,
负责设计我们的团康游戏活动...
闯关游戏都很不错涅~~~~
很棒!
唯一的缺点是,,
浪费很多资源!
陈毓宗老师和陈如韵老师那关是“风火轮”
每一组用十个垃圾袋,
一用完就即刻丢进垃圾桶内,
真得很浪费!
还有一个是要从吊桥上把鸡蛋丢下来怎样才不会破,
有给一些材料如两粒气球,塑料袋和鸡蛋,塑料汤匙叉等.....
几乎每组丢下去都爆,
爆了后那些材料就立刻丢进垃圾桶~~
唉~
真浪费~
那些鸡蛋还可以煮来吃的咧....
玩完后,就回房冲凉...
女生冲凉很慢,人又多,厕所又少,
又要排队等~
又要在一小时之内冲完凉...
更恐怖的是冲凉时有只青蛙跳来跳去~
是从厕格上面跳啊~
还好没跳进我厕所~
恐怖阿!
所以女生冲凉时,
就会听到很多尖叫声...
冲完凉后吃晚餐,
晚餐后头发还没干,
就被逼要绑头发了!
接下来课程二
由校长曾贤瑞硕士主讲学校文化与联课活动的教育理念。。
过后一定会有讨论及呈现~
最后宵夜,然后就寝~~~
林明义副校长就给我们在这时间打电话,
根本没有线~~~
我们的宿舍在蛮里面的...
唉~
在房里很孤单寂寞,
没有一个人认识的,
感觉上好像跟陌生人睡在一起~~~
想当天我们在dusun时,
芸倪在我隔壁,敏萤跟我同床...
唉~
怀念家人,朋友~~~
芸倪叫我给他报平安~
可是完全没有线~~
晚上睡觉时很孤单寂寞,,
很辛苦忍着那些泪水,
结果睡觉时流泪...
哭到入睡~






第二天,
六点半就要起床了~
七点在篮球场上做早操,
也是阿萧和令个老师带,
蛮不错的早操~
过后早餐吃炒饭和炒面~
谓到想吐!
很油~
接下来课程三由文龙老师主讲谈社团管理的重要性
这堂课很不错,
我也有get到很多~
内容丰富...
照老样,讨论及呈现~
接下来时段团康~
“路是人走的”,“圈圈我爱你”,“我相信”的手语~
路是人走的是说以不同的姿势跑过去对面,圈圈我爱你就是说传呼拉圈,再像隔壁的人说我爱你,
还好我隔壁的是女的~~~~
“我相信”是我们的主题曲
蛮不错的歌~
也很棒的手语!
接下来和午餐~
过后就是课程四
由阿罗主讲的:有效能的会议
蛮幽默的,
过后就是模拟会议,还好每组派个代表罢了。。。
接下来,障碍游戏。。。
很期待着个环节不懂做么~
因为毕旅时很多都不敢玩,
这次很勇敢地去玩~
遗憾的是没玩到那个轮胎的~
其它全部都有玩~
那两条钢线趴着的那个我都有玩咧~
还好拉~
不会玩到很痛~
障碍游戏后冲凉然后晚餐。。
时间真得很紧!
连要上个厕所,喝口水,喘口气都没有时间!
喝口水,都要等早餐午餐午茶和晚餐才有机会喝到水~
吃完晚餐后,
到我最期待的环节~~
那就是营火会啦!
很可惜我们毕旅没有这个环节...
首先由我们的校长,伟民老师点燃营火,
很yeng咧~~
哈哈...
在营火会上呈现队旗的意义。。
还有跳土风舞...
一组组出去跳,
很爽!
快乐时间总是很快就过去的~
就到了温馨时间...
辅导员带我们到固定的地方,
一起分享,
每人轮流讲一些心得..
吃了夜宵,然后就讨论明天要呈现的科技与人文...
很棘的题目~
then就寝了~~
今晚也很孤单寂寞...想念家人及朋友~
睡觉时也X了~~
这两天没有打回家,
心里真得很不安~
还想跟兆辉借电话,他019的
结果他说没有钱~
炸到><






第三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
也是一样,
六点半就要起床...
七点做早操~
早操后回房办行李去行动室....
过后早餐~
早餐后就呈现科技与人文...
我看啊~
只有这个呈现我才有出去讲话~
接下来,
到了最后一个课程...
团康的意义~
由碧梅老师洁琦老师美煌老师和啊萧主讲...
也算满不错的课程~
至少不会让我们闷着~
过后当然又是呈现罗~
接下来午餐时间...
也就是在dusun最后一次的午餐~
过后进回礼堂进行结训典礼...
在典礼上颁发礼物,
我这组没得奖~
然后派证书~
还有伟民老师致词...
最后一个时间,
感恩时间~
在这个时间向我们想感恩的人说声谢谢...
我们向我们的辅导员也就是李美兰老师说声谢谢~
老师也在这时给我们一个拥抱~
好温暖哦~
就酱结束了~
拍了大合照后,
再拍组照,
我们便走下山了~
走也很辛苦阿~
斜坡~
走下去好像不能刹车将~
就直接酱下,很难停~~~~
过后我们便上车了,
写了一篇心得,交给老师,过后再交换写那本册子留言....
过不久就开车了~~~
好累!
在车上睡着~~
过后就到了学校
然后回家罗~~

老实说,
这次的营会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次营会~~~
因为它有时间观念...
老师也利用半年的时间来筹备~~
真得很辛苦!!
谢谢你们!!!
这次营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5 comments:

  1. 哦。。
    开心就好咯。。
    我还以为你会不开心的。。
    看到你好像很多收获酱。。
    就知道你一定是很享受的啦。。
    是是?。。
    不过你讲到阿萧做团康。。
    我还真是有一点点吓倒。。
    第一次听到他做团康。。
    而且你又讲到好像很好玩酱。。
    我真的有一点点想看看
    他主持团康的那张衰样。。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错啦~
    学到很多东西下~
    只是晚上。。。很。。。。
    讲到都不好意思~
    很丢脸下~

    他的团康是很棒!
    手语不错!
    早操也很棒!
    我也想不到那会是我们的开薇姐咧~

    ReplyDelete
  3. 哗。。。
    好长哦。。。
    是哦看过最长的blog。。。
    寂寞。。。
    孤单的感受真的不好。。。
    所以。。。
    一定要主动参与。。。
    才可以从中得到乐趣。。。
    认识到跟更多的好朋友。。。

    阿萧做团康。。。
    真的很难想象。。。
    平时一句笑话都没跟我们讲过。。。
    偶也很想看他做团康的样子。。。
    哈哈^^

    ReplyDelete
  4. 抱歉噢~
    那个电话~
    线不是很好~
    所以你讲到一半就断了~

    ====小敏====

    ===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5. 不用说抱歉的。。
    是那边不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