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毕旅后

昨天回到家很累了,
十点多睡觉~
隔天十一点多起床,
才去做工。。。
其实是九点上班的....
我一上去,
那些小朋友躲着。。。
说要给我惊喜...
结果我一进去,
全部人捉着我的手,一直在欢呼,在喊
哈哈~~
有点吓倒...
感动....
哈哈~~
我真的是晒到很黑哦....
够力黑阿~~
他们都说我很黑。。。
哈哈
....


真得很累...
不过很怀念.......
怀念............
怀念............

4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我一回到家....
    根本没有人欢迎我的感觉...
    一点都不想念我酱...哈哈...
    累到半条命liao...
    还要我煮面给他们吃...吃完还叫我洗碗...
    还好我假假跑去睡觉才逃过这一劫....
    haiz......根本没有回到"家"的感觉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早点跟我说嘛~
    我去你家欢迎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
    原来你做工那边将开心的阿。。
    真是羡慕你咧。。
    你真好。。。
    我已回到家。。
    就给我妈妈讲。。。
    他看到我回来,
    就讲。。虾~做么你去旅行穿到酱烂的。。
    因为我回的时候是穿体育裤。。
    然后我就给她笑。。
    隔天有给她讲我黑。。
    这个妈妈。。。==
    无言。。。==

    ReplyDelete
  4. 那些小朋友也讲我黑阿~
    可是
    去海边就是酱的嘛~~
    还能怎样讲啊~~


    循中裤也是裤嘛~~
    哈哈
    下次你不要穿裤子回来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