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现在的小孩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小孩会变到酱罗~
真得很够坏~
没有像我那个“年代”,
像我那样的天真可爱活泼...
呵呵~
抱歉...
自恋程度比敏萤稍微低了些...
哈哈...
真得很够力!
那些小孩,敢骂老师,打老师,给老师脸色看...等
才区区的五岁至四年级...
哎!
不懂什么因素...
最近堂弟来我家过夜,
他是我以前看着他长大的堂弟...
现在,
他整个人变了~
比他哥哥还要坏蛋!
没有礼貌,打哥哥等....
气死人了!
现在的小孩啊!
真的是啊!
haizZ...

8 comments:

  1. 现在的孩子就是酱的啦。。
    变得很'弱智'。。
    我妹妹也不是酱。。
    天天打我哥哥。。
    一个8岁的打一个18岁的。。。==
    天天两个在那边丢枕头。。
    看到我都显。。
    是我妹妹野蛮还是我哥哥幼稚。。==

    ReplyDelete
  2. haha.. you teach them de lol
    how can you teach children like tis neh? canot aa.. :P

    ReplyDelete
  3. wat me teach oo..
    i teach de student so good de leh..


    ei..
    who are you?

    ReplyDelete
  4. 不要理他们啦。。。
    我只能说他们的家教。。。
    唉。。。
    最重要的是。。。
    以后你家的小孩。。。
    要好好教。。。
    我家的维文和伊玲。。。
    肯定不会像他们一样。。。
    一定是很有教养的。。。

    ReplyDelete
  5. 对罗~
    维文和伊玲一定是跟你一样很有教养的...
    hehe

    ReplyDelete
  6. 不是伟雯和依林咩??
    为什么变成维文和伊玲了的??
    变了酱就没有意思了。。
    这个名是我取的哦。。
    我是把小孩的爸爸跟妈妈的名连起来,
    凑成小孩得名。。
    改了就没意思了啦。。
    怎么能乱乱改。。
    生气的啦!!!

    ReplyDelete
  7. 你不觉得伟雯很kek水。。。
    到底是男还是女。。。
    好啦好啦。。。
    依你的。。。
    就叫伟雯和依林。。。

    ReplyDelete
  8. 你不觉得伟雯很kek水。。。
    到底是男还是女。。。
    好啦好啦。。。
    依你的。。。
    就叫伟雯和依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