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要开学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过得真快。。
今年的假期与往年的假期真的有不一样...
以往的假期都是无聊在家,
今年的假期我爽爽跑去打工。。
呵呵^^
感觉也真得很大不同哦…………
要开学了。。
很不舍得你们这班小朋友啊。。
我会时常会去看你们的!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新年。。。
新年要到了,
就想到学校的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就想到我学会的售卖礼品活动。。
我还没做计划书啊!
太忙了...
不懂几时才能完成咧....


不错的假期...
充实既具有意义的假期...

10 comments:

  1. 哇。。
    你的假期很充实嘛~
    我的假期就。。像条猪酱。。==

    没想到你会不舍得你那班小孩子哦。。
    因为你之前一直有抱怨他们。。
    哈哈。。
    是不是时间久了,
    跟他们的感情越来越还呢??
    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些是很可爱的~
    有些是有时很气有时好笑的...
    虽然有些是很没礼貌,,
    可是觉得自己有那个责任去纠正他。。。

    有点不舍得~

    ReplyDelete
  3. 你的假期真的很充实。。。
    不用发闷。。。
    又可以赚钱。。。
    真好啊。。。

    你不是副主席么。。。
    没有秘书。。。
    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秘书做的。。。
    敏萤就是我的秘书。。。
    我派他去帮你就好了。。。
    不过不懂会不会越帮越忙。。。
    嘻嘻嘻><

    哇。。。
    好像是酱。。。
    “可是觉得自己有那个责任去纠正他”。。。
    所谓。。。
    养不教。。。
    父之过也。。。
    是他的家长没好好地教他。。。
    而且你也不是他真正的老师。。。
    所以你是不用自责的。。。

    有空去舍不得那些小孩。。。
    不如多花时间去舍不得我们。。。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没有副主席了啦..
    我没有“人家”那把口,只会讲...
    我没有“人家”的聪明头脑...
    所以我的位子不保...

    你说得也对下~
    要他父母教他。。
    他父母没教的!
    还帮他做功课咧!


    你们我已经不舍得很久了...
    一直想和你们聚在一起...
    可是你们有活动时,我都没有去...
    每次想你们想到傻咧..
    呵呵^^

    你啊~
    读理科啊~
    没机会同班了罗~
    都不懂你会不会忘记我咧!

    ReplyDelete
  5. 其实。。。
    我对自己也不太有信心。。。
    不知道会不会忘记你们。。。
    因为。。。
    时间会冲淡一切。。。
    即使是再深厚的感情。。。
    哎。。。
    很烦恼。。。

    ReplyDelete
  6. 还有还有。。。
    我们的考试时间也不同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
    可以考完事后一起喝茶。。。
    即使是可以一起坐下来喝茶。。。
    也没有共同的话题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ReplyDelete
  7. 对罗~
    所以我们要时常聚在一起啊...
    希望的是,
    我们英语可以同班!!

    我们的友谊一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ReplyDelete
  8. 我U4A。。。
    我们不同班。。。

    ReplyDelete
  9. 不同科就算了。。
    也注定不同班。。
    可是,
    还有一点希望认为我们英文会同班,
    怎知道?????

    真得很想炸学校!

    ReplyDelete
  10. 炸掉它。。。
    叫慧茹。。。
    他平时酱有实际经验。。。
    每次“扎”XXX。。。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