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no mOOd...

今天新生营。。
有回校服务。。
那些新生真的很小朋友。。
阿萧带1c
不懂这班幸运还是不幸运...
希望那些小朋友给他教得开心点啦!
也希望阿萧教学愉快!


唉~
没心情啊!
可能因为明天统考成绩就要出炉的关系吧~~
想了很多~~~
担心了很久~~~

熬了酱久,
如果得出来的成绩是......................那样的
酱不是很失望?!?
我怕有这种感觉...
因为我怕我胡思乱想,想不开....
怎么办啊?
怕怕!



+上,,
刚刚看了依娃的部落....
才知道原来有很多人在毕旅玩得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原因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觉得自己永远得不到这个答案~~~


友谊?
唉...
不懂要怎样讲啊~
当初,
为什么要搞到酱...
可能双方都出现问题。。
可能对方都不晓得什么问题。。。
就一直不爽到今天。。。
+上,
朋友不可能百分白没缺点。。。
现在很难复合。。
复合的机会很渺小!~


说真的....
我很早就当做没事发生了....
可是有时候无意间听到一些刺人的话....
有时劝自己不要放在心上。。。
听过就算~!!
可是。。。
不懂怎样说。。。

有时候,
真的是靠缘分啦!
为什么我们五十五人能在同班?
因为缘分吧~~~~

我。。。
真的要学习把握...
要学习把握和珍惜。。。
现在要分班了才来后悔吗?
那肯定是没用了的!

友谊?!
对,没错!
又是友谊。。。

不懂啦。。
觉得“缘”
有“缘”做回朋友~~

还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越想越乱。。
除了时常讲的那句顺其自然,,,
还有不要计较太多。。。

我会慢慢从中学习的~~


我的打招呼方式。。
很讽刺?!?!
如果让你们不满,,
就真的很抱歉啦!!
我会尽量改善~~!!
你们要跟我说我的缺点。。。
酱我才知道我错在那里。。
你们不满在那里~~~
我不介意。。。。

慢慢学习。。。

*不懂你们看得明没有。。表达方式不好。。
抱歉~



无论伤心或开心~~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有过的回忆。。
一定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