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0.12.08

今天普通的一天...
要回校拿pmr的成绩...
昨晚,
睡得很爽..完全没有担心+紧张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回比统考更好...
到了今天,
照常上班...
十一点多就回校拿成绩...
十点多酱,
堂姐,2个表哥都来问我成绩...
与我同年的...
其实我还没拿到..
他们都拿了..
堂姐拿2A,1b,3c,2d
一个表哥拿1a,3b,4c
那时开始我就很紧张...
惨罗!心跳加速!
回校路程很塞车...我很紧张,一直叫妈妈快点...
不久到了学校,
芸倪在门口等我..
叫依雯等我,我要给他礼物,
他不听我话,就走了!
哼!
拿了成绩,看了成绩~~
很失望啊!
竟然跟uec的成绩一样...
一颗苹果,四个男孩,三个小猫...
><
很差啊...!!
很失望,有种想哭的感觉!!
啊!!!!
很失望我的华文和国文!!
很吓到我的maths,
不过华人maths不拿A真的很丢脸的
不过华人华文没拿到A更丢脸啊!!
haiz><

很多人都说pmr只是初阶..
考过了就算,尽力就好~
haizzZZZ...

还有,
真的很抱歉!
原本约了你们,竟然放飞机!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要回去做工!
sorry!!!



haizz..
没有心情的一天T_T

2 comments:

  1. 华人华文就要一定得苹果吗。。。
    那不必然哦。。。
    因为。。。
    考华文都不是只有华人考吗。。。
    所以。。。
    就不要太伤心啦。。。

    ReplyDelete
  2. 成绩其实真的不代表什么。

    我pmr和初中统考也考不很好啊~
    但我也没有很伤心嘛~
    而且也不理它。
    哈哈!

    但是你不可以学我噢~
    所以你高一一定要加油啦!=)
    因为spm和高中统考真的重要~

    学习坦然面对,只要你尽力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