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年30~年初七

年三十
我要回家乡去吃团圆饭..
每年都是打边炉..==
其实都不算团圆饭啦~
桌子小~
又不肯开多一桌..
以往是小孩一桌大人一桌的~
现在?
轮流吃~
都没有那种感觉啊~
haiz..

新年初一很显~
没有地方去~
晚上去四姑家吃buffet..
四姑家在安顺~
我去他家时,
经过我们毕旅去pangkor的路~
真的好怀念~
真的想跟你们去多一次~
年初二,
去外婆家~
也是住在安顺~
去他家时,
经过我们毕旅去pangkor的路~
真的好怀念~
那边kampung地区~
很好玩~
还有一直赌博~
运气算满不错~
晚上就玩烟花..
年初三去亲戚家拜年~
从早上去到傍晚才回~
不能太夜回,要不然没有船~
年初四~
外公教弟弟和姐姐骑motor
我很想学~
可是我很怕~
我弟弟都学会了~
他还载我去游车河~
傍晚酱我就回去我婆婆家了~
回时,经过我们毕旅去pangkor的路~
真得很怀念`
还要一直看到pangkor的路牌~
晚上就赌博~~~
年初五..
很显~
爽爽下就赌博~
显到啊.....
天气又热
家里又热
蚊子又多
气死人~~

晚上去吃buffet
年初六
一整天很显~
赌博~
从早赌到晚~
晚上睡觉..
年初七
也是很显
很开心因为今天要回去kl了~
在那边很显``
不喜欢在那边
今天一整天很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出
在车上又睡不着
又头晕~
辛苦~

终于到家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

7 comments:

  1. 冤枉。。。
    好学不学。。。
    学埋佩仪的坏东西。。。
    赌赌赌。。。
    唉。。。
    没眼看><

    ReplyDelete
  2. 还好你没有学骑motor哦~~
    要不然....
    被你载的人会蛮可怜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只是新年赌罢了~
    我没有像佩仪酱.
    腋下夹着一个钱包~
    然后去赌博...
    haha。。。

    ReplyDelete
  4. 哗。。。
    夹在“加拉地”。。。
    臭死啊。。。
    还好我不赌。。。
    要不让都不知要赢他的钱没有。。。
    哈哈哈><

    五十步笑百步。。。
    天下赌徒一样坏。。。

    ReplyDelete
  5. 以前全部亲戚一起赌很爽的叻~
    今年很多都没有来我家,
    所以赌很少罢了..

    其实我也不赌钱的`
    只是不小心给人教坏..
    哈哈^^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6. 臭依雯..
    你什么意思jek..
    我很努力在学脚车~
    穆德是下次我们去pangkor island
    我要载你啊!

    ReplyDelete
  7. 伟林~
    我不算赌啦~
    玩玩下而已啦~
    呵呵^^

    不要把那时我们在dusun eco时的佩仪和我拿来比咧~
    我绝对没有他酱geng咧~~

    呵呵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