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联课

今天,
我学会的副主席为了要我们“善用”时间
就叫我们出外专访关于沈慕羽先生的~
这个世界很小..
他只叫我们去组屋楼下专访罢了
那边很多华人么?
去那边等于白去..
其实我们有出外的,
过后有几组试了找人专访~
一就是不接受,二就是不懂他是谁~
*不懂他是谁才是重点*
听了这句话~
很伤心..
身为华人的他们,
竟然过分到连酱出名的华教人物都不懂是谁
真得很气死我><
之前华教的大人物都为了华教而坐牢。。
现在可以学华文,
难道还不把握吗?
身为华人的我们涅~~~
报纸还出头版说沈慕羽先生过世了...
我听到有个安弟问
“边过来geh,报纸有登灭?我吾知边过来geh?”
哇!
伤心耶...
虽然沈老先生过世了,
可是他的精神与我们华人的精神永远同在~
我们要支持我们的母语教育。。
华人的我们,要坚决支持我们的母语教育!!


无辜==
明明我们专访了,好像我们做每件事都很怀疑我们的能力酱!
叫我们做,连基本的出校看下我们的情况都没有,
还在学校玩扯铃,手还指着我们!!
自己都没有专访啦!
还在学校玩!
酱就叫做负责任?!?!

8 comments:

  1. 是啦~
    还要去召见老师啊 !
    我才刚进去不到两个月><
    可怜·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2. 你们的情况我都知道了。。。
    敏萤跟我讲的。。。。
    想不到你们的副主是这样的。。。。
    真的是
    人不可貌相啊!
    >.<

    ReplyDelete
  3. 还好我没进到。。。
    有酱子的副主。。。
    唉~~~
    我觉得佩柔做副主会更好咯。。。

    回敏萤:
    你是被老师召见。。。
    不是你召见老师。。。
    懂么><

    ReplyDelete
  4. 副主是哪条粉肠?
    本来想问问看这粉肠好不好吃的
    但是。。。
    现在用屁股想都知道
    这粉肠绝对已经过期了
    用屁股闻就知道
    它比我家小鸟尸体还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

    ReplyDelete
  5. 伟林:
    哈哈。。
    我也知道啦~
    可是是他踢我下台的。。
    ==

    宝婷:
    下次我指给你看。。
    你应该有看过的~
    因为他每次在我们那层走来走去的。。
    手或肩膀会拿着一件衣。。
    一就是青色的会服,二就是深蓝色很畏的会服,三是蓝色的领袖生活营服。。
    看了就觉得很.......

    ReplyDelete
  6. 是不是那个有点瘦瘦
    “拿拿地”的那个?

    ReplyDelete
  7. 哈哈~
    而且很样衰那个,
    眼睛小小..
    头发很丑..
    那个~
    呵呵^^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