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烦!!

最近我真得很不开心~
不懂做么~
哎..
我的心很烦很乱..
啊!
真想找人来发下泄..!!
明天星期二..
不喜欢星期二..
就是因为上个星期二弄到我很心烦..
也很心痛...
真得很想哭~~
很烦啊!
很不开心啊!
T_T

啊!!!!!
要考试了咧~
什么都还没准备到~
很多东西读!
只是华文,
都有几百个注释了!
其他可不懂要怎样咧~

看到理科班的好像很辛苦酱~
好像很多课目都很难酱`
真为他们心疼....

真得很烦啊!!!

4 comments:

  1. 不要酱烦酱不开心啦~~
    我明天一定拿巧克力给你
    他们说吃巧克力会比较开心哦~~
    XD

    ReplyDelete
  2. 华文注释老师有给你们范围啊???
    有什么tips我们要互相通知哦!
    ^^

    ReplyDelete
  3. 有时候tips都不准的咯
    所以。。。
    只有两条路选择:
    一、把全部都背完
    二、干脆不要背,考试的时候乱猜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第二条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