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不想面对事实

不想面对事实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在烦什么
我心情不好
烦的东西就只有那样
我曾想过
是我的问题吗?
也许是
我没办法做到像她那样能不去想一切
不去烦一切
我真的做不到
我觉得我的人生很乏味
自从分班了之后
每次看回那些照片都会流泪
尤其是毕业旅行和结业式的
还有那些video
录了我们大家甜美的声音
听了看了更是想流泪
我曾想
我们能不能再有机会与08'3d的老师及朋友们一起旅行
聚一聚也不错
我。。。只会想
什么都不会做
我很辛苦
不想面对一切事实

5 comments:

  1. 佩柔。。。
    ♂昨天已是过去~明天更多回忆♀。。。
    你也不要太伤心难过啦。。。
    虽然我不懂你在烦什么。。。
    可是。。。
    总之烦是很伤身的。。。
    佩柔不要呜。。。
    佩柔不要呜呜。。。
    (模仿不良笑花><)
    加油哦。。。
    希望可以看到你往日活泼开朗的一面。。。

    ReplyDelete
  2. 不要将烦啦`
    你昨天突然酱真的吓到我叻~
    哎..
    害我不敢跟你讲话,
    还以为你生气我^^

    下次有什么不开心或开心的事都要跟我们讲嘛~
    给我们帮你分担一下..
    一个人收着收着很辛苦的哦~
    加油吧!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3. 不要不开心嘛!^^
    你之前还安慰我。。。
    看到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

    ReplyDelete
  4. 有时我的心情是很不好。。
    有时不方便说出来。。
    最近心情真得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haiz

    其实我不懂要说什么。。。
    很感动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噢~

    ReplyDelete
  5. 唉~~~
    最近秀彤一直计划要转校。。。
    明天还要去参观学校。。。
    今天做生物实验时。。。
    (我跟他二人同组)
    他跟我说。。。
    这是我们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一起合作做实验。。。
    哗。。。
    我顿时真的觉得很悲T.T
    呜呜呜~~~
    很不舍得咯。。。
    我也是不想面对事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