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
学校酱多活动算是我比较喜欢的活动..
今年我们分班了~
不能和j3d的同学一起庆祝了~
可是,
自由时间我还是找回我的初中朋友..
虽然是找回初中朋友~
可是那种感觉好像不存在了..
佩仪,梁梁,银珊去参加比赛了~
我,芸倪,敏萤,哲馨,淑君,伟林就在我班谈天之类的..
过后想去找阿萧和邱老师..
原来他们都去参加比赛了~
以往春节活动阿萧一定会在班上的~
今年他不在他的1c班~
可能他要等他以前f班的学生去找他吧~
我,哲馨,淑君,贤维,伟林,伟观,秀彤,敏萤,佩绮去找萧老师~
我们有几人买了一盒余仁生鸡精送给阿萧..
谈谈下,我们就拍照~
在办公室拍一张~
然后办公室前面的楼梯和我们的senior一起拍~
过后我们要去找邱老师
他不在~
找了他很多次,叫他回班他一直拖..
过后他才肯回班..
就谈谈下罗~~
我们也是送了一盒余仁生鸡精给她..
很显~
不懂可以做什么..
就走来走去..
要不然就回班~
他们谈到很爽~
我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haiz..
原本的计划~
一起捞生,去别人家拜年..
haiz..

5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去了很多人的家拜年。。。
    第一天:芸倪、依雯、殷杓、振扬。。。
    第二天:敬志、佩仪。。。
    第三天:休息一天。。。
    第四天:淑君。。。
    忘记帮你拿红包><

    ReplyDelete
  2. 哇。。。
    原来你去了酱多间的哦
    红包钱肯定很多吧~~
    hehe...

    ReplyDelete
  3. 你没有帮我拿红包无所谓~
    我去朋友家拜年目的不是要拿红包咧~
    而是我没有去过朋友家~
    (好像很三八酱><)
    去又不叫我噢..

    哼><

    ReplyDelete
  4. >.<
    好像跟你们一起过春节活动哦~~
    T.T

    ReplyDelete
  5. 。。。
    也没有叫我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