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过了

今天农历十四...
再过多一天就是十五了,也是元宵节...
也就是说新年的最后一天~
这次新年,
妈妈竟然给我去朋友家..
哈哈..
淑君家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去的朋友家..
那时候去他家,
然后去楼下公园玩,拍mv
过后晚餐去吃火锅...
昨天去阿梁家,
他家设计蛮美下的..
他家有很多他小时候的照片..
很可爱涅^_^
原本说要去伟观家的,
可是后来没时间了,要回了..
所以就没有去..

haiz..
新年很快就要过去了..

4 comments:

  1. 那我是不是要你说最后一次新年快乐呢?
    哈哈~

    牛年行大运噢~

    ReplyDelete
  2. 等我见到你我会大大声说出来的..
    给你光荣一下下..
    哈哈…


    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牛年大吉
    ^_^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拿到了全世界最珍贵的红包
    我要叫我妈咪帮我买个像框镶起来

    ReplyDelete
  4. haha
    看你这样讲酱我不是很荣幸??!!
    你应该早一点告诉我吗!
    哈哈!
    酱我就会很款待你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