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pulau pangkor beach resort

家乡在吡叻州的十一碑..
外婆家,四姑家,阿姨家,小叔家在安顺...
新年去他们的家,
一定会经过j3d毕旅去pulau pangkor的路程~
这个新年经过了很多次这个路程~
很怀念想当年我们一起在巴士上的日子~
一起相处的日子~
看到去pangkor的转弯处,
有一股冲动叫我爸爸转进去~
想到不能和3d一起上课
真得很伤心~
到现在还没认识班上的每一位~
真得觉得自己很差劲~
TT

4 comments:

  1. 加油啊~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认识全班同学的~~
    你们那班的同学也很多很友善的~~
    (我是指我认识的)

    ReplyDelete
  2. 慢慢来啦。。。
    没有可能一下就认识完全班的嘛。。。
    你太贪心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可是。。
    我好像还没融入我那班咧~
    感觉很陌生酱。。
    辛苦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