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庆生+会员大会

cikgu chia教了我们两年..
也就是初一和初二..
8月19日是她的生日~
我们提早帮她庆生..
今天第二次下课在食堂..
老师好像有一点点pai seh
又好像很感动
又好像很高兴..
呵呵
庆祝,吃蛋糕~

今天会员大会
抱着蛮期待又担心的心情
期待因为期待谁是那八位执委
担心是因为要报告财政报告
那八位选了出来
选中了的要尽力
没有选中的不要灰心..
明年再努力~
因为可能会有很多筹委
可以让你们学习..
今天跟高三的拍照
上学会跟他们玩,跟他们high
很不舍得他们
没有机会在一起上联课了~
最不舍得这批高三..

就要放假了~
放假过后又要考试了><
haiz
讨厌考试!

祝福初三和高三的同学统考预考,pmr预考获得佳绩!
加油噢^^

5 comments:

  1. 说起不舍得,我的感慨更多。

    上了六年的联课,就这样告一段落~
    会有不习惯的感觉。><

    还有编辑,还有你们...
    虽然没有日对夜对~
    不过也算有感情嘛!
    怎么办?

    不能再和你们嘻嘻哈哈了~
    ^^

    你们应该不会联课结束,就把我忘掉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不会忘记你啦..
    哈哈..
    明年上联课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上联课没有笑话听了..
    哈哈
    你也不可忘记我们噢..

    ReplyDelete
  3. 真的很不舍

    看見你們
    看見的竟不是會員

    看見的只是
    執委
    看見的只是
    高三的

    很不舍你們

    不會再同一個學會了

    你們要加油哦

    想說的真的有很多
    卻不知道怎么開口了

    ReplyDelete
  4. 嗯~
    真的很开心~
    感觉联课只有高三和执委~
    其他的会员想外人多一点!

    ReplyDelete
  5. 很舍不得編輯和你們這班小鬼啊!
    在我心目中你們很棒的~
    接下來的棒子不管交給誰
    希望你們也會互相合作配合啦!
    我相信你們會做得很好的……

    聯課例常活動結束了
    看到你們“長大”了
    已是時候獨當一面了
    不管遇到什麽困難
    都要堅持哦!
    加油!!

    想起06年的你們
    真的很可愛咧!
    和你們在一起哈拉

    不要把我這“豬”席忘了哦!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