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讨厌jenny!!!!!!!!!!!!!!!!

活了十几年了...
只给老师打过,骂过~
就是从来没被老师赶出课室...
就在今天,
英文节~
u4c
jenny的节..
我,佳慧,信景讲话..
其实是我和佳慧在跟信景讲话..
我们就被老师赶了出去..
就只是小声讲话,然后我笑..
就将被赶了出去~
信景很无辜的..
都是我们的错..


很不爽!
很赌懒!
为什么将多人讲话就只赶我们出去?????
为什么会遇到将会针对人的老师!?!
为什么???
学生上课难免会讲话的...
总是把自己的责任推在学生身上!
有没有想过自己尽到做班导师的责任吗??
告诉你们!
班导师节是怎样度过!
只有两种方式
一)值日班长发言,累积累积的值日班长一次过发言,班导师节就酱过
二)自修
哇!!!
酱就是我们的班导师节...
过分的是
还没敲钟,
她就离开了!
很过分!
一声交待都没有,
拿了东西,
还没敲钟,
就离开课室了!
很怀念以前开微的班导师节..
我们天天都在见面,
班导师节阿萧讲到没有话讲
也会找东西跟我们分享~
这个老师?????
没有管过班上一样东西...
纪律???
每次拿最后一名,
她都没有管!
什么都没有管!
还说什么她以前班不是这样的。。
好心咯!
以前他带的班是初中,
现在我们高中啦!
还拿初中跟高中比!
不爽他不爽他!!!
每次针对人!
最不爽是她针对翠雯..
每次都搞针对!
哪里有老师酱的???
还有啊...
每次说我们没交日记
自己有给题目咩????
即使没给题目,
我们写自由题,
她都没有改!
有次我交日记,
有三四篇是自由题,
我写爽的
她竟然没有改?!?!?!?
太过分了!!
不爽!!
救命啊!!
可以换班导吗???
我们班不需要班导!
因为我们都习惯了没有班导的日子!
每次都把责任推在学生身上!
真的是有够不爽!!!
讨厌一个不负责任,且喜欢把责任推给学生的老师!
讨厌一个针对学生的老师!!!
讨厌!
讨厌+不爽MDM jenny!!!!!!!!!!!!!






还有我要讲的是forum
生气!
拖了酱多天
都不背好!
一个人背不好,
害到整组都不能讲!
现在没有分了!
还要去见阿罗!
haiz



不爽kamariah
马来人就是酱
喜欢欺负华人
明明就是自己没家教
还说我们
讨厌到死!
几时才可以摆脱kamariah 和 jenny??????????????????
haizzzzzz

12 comments:

  1. 怎么感覺你們班
    遇到的老師都有問題

    堅持到底哦

    呵呵
    阿卡姐姐哦
    他只是愛說而已
    說雙而已
    他不敢的
    你就別擔心
    他時常和我們說
    要學siva一樣
    帶我們去見阿羅
    騙人的啦
    我們都沒理他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
    你们的班导真的很失败
    我虽然嫌我的班导
    但她都没有酱衰

    人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也很想要开薇带回啊

    卡马里亚啊?
    那个
    那个是从xxx刚出来的嘛
    原谅“它”啦~

    尽量看开点
    就没事的!
    笑一个

    ^^

    ReplyDelete
  3. 哈哈~
    高中这年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我也是被那个goliza发配边疆~
    哈哈~
    monmon被罚面壁思过~
    酱才有乐趣~
    又不是一个人~^^

    ReplyDelete
  4. 哈哈
    冷静~
    任何事都能解决的
    明年申请转班吧~
    如果真的顶不顺的话。。
    我的英文老师很好玩的勒
    ang bah bak~虽然他很hamsap啦

    ReplyDelete
  5. 别生气哦。。
    哈哈。。
    冷静~
    你们班导师是当一年还是会
    当到高三哦?
    你们没告诉校方?
    方式会有解决的到~
    加油。。

    ReplyDelete
  6. ~敏~
    对噢~
    那个阿卡姐姐他说我们没准备forum
    要带我们去见阿罗的..
    哪里知道他今天跟我们讲
    kumpulan 2&3 perlu sedia
    jika ada masa boleh present
    哈哈
    听到这句开心死了~
    原来她有好的一面..
    哈哈

    jit yui
    你班导还好拉~
    我班真得很够力..
    很怀念阿萧~
    多么希望给她带回..

    bluesky
    哈哈~
    酱可爱的。。
    面壁思过
    我之前被罚也是
    我跟佳慧讲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被罚站在课室外
    我一定哭死。
    现在有佳慧和信景陪我
    很开心..
    哈哈
    彩云要回来了啦

    anonymous weikwan
    应该不用申请转班吧
    我们班很有可能会拆班
    还有
    班导酱烂
    明年一定不会是她当我们班导
    呵呵
    那个ang bah bak我还以为他很好酱
    听说他好像很畏的~
    呵呵。

    q.q.bee
    班导师是可能会当到高三..
    还不一定
    不过班导酱烂
    应该会换的啦
    到目前没有人敢投诉
    原本想写信的
    可是不能匿名信
    所以就没有写咯

    ReplyDelete
  7. 尊贵的卡玛丽娅。。
    每天站在可是外面,
    要等到我们站好了才进班。。
    根本就是抄siva。。
    然后进到班,
    就会很用力的把书丢在桌子上。。
    然后就会讲'kemaskan meja awak!simpankan semua buku yang tidak berkaitan dengan b.m!!'
    要不然就会指着我们的桌子,
    讲'meja awak..'。。
    意思是要我们把桌子分开。。

    然后敬礼了,他就拉拉裙子坐下。。
    然后不讲话一阵子。。
    接着就会讲
    'cakaplah,cakaplah,cakap sampai awak mati..'
    有过一阵子。。
    就会左手指课室前面的空位,
    就讲'laporan',要不就'forum'
    过后。。
    他一连串的特征就会出来。。
    'MUSTAHIL!!'..
    'Hegeh-hegeh macam lembu..'
    'Berhenti!!!!!!!(超高音)
    'xxx sampai awak matilah'
    (xxx可以配入任何动词)
    还有。。他会常在一句话后面加一个'meh~'
    例如。。给我们抄东西的时候。。
    他会问'belum habis MEH~~'
    还有。。
    'tak tahu tak payah tahu lah..'
    'saya tak mau ajarlah..PENAT!!'
    受不了的时候会讲一句'allah~'
    ......等等等等......
    还有。。
    他还有很多咒语。。
    例子'YA!ALLAH!ULIK!ALLAH!!!'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这句咒语的音应该差不多是酱。。)

    经过了八个月的观察。。
    卡玛丽娅的一举一动。。
    想必高一商二一定很清楚。。
    哈哈。。
    佩柔大人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咯。。
    hohohohohoho~~~

    ReplyDelete
  8. haha! kamariah 酱好笑><
    他有酱多特征的原来 xD
    酱都给你观察到xD

    weikwAn

    ReplyDelete
  9. 我要出书了!!!
    书名是。。。
    《卡玛丽亚完全手册》
    里面记载了卡玛丽娅的一切,
    还有模仿他的方法和窍门。。。
    ==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啊!
    我要买第一本
    要你的签名的
    haha xD

    ReplyDelete
  11. 哇。。。
    炸到><
    你講的他在我班也有做。
    他会常在一句话后面加一个'meh~'
    我覺得他講到很可愛咯。
    哈哈。
    他好的時候是很可愛,
    不好的時候就恨死她!
    九月開學他好像不教了..
    應該有新老師。

    ReplyDelete
  12. 佩柔大人。。
    你叫伟业模仿他更鬼死像。。
    他每次在班上模仿kamariah或黄酒鸡时,
    逗笑到我们顶不顺。。

    恭喜你们成功摆脱卡玛丽亚了。。
    哈哈。。
    我再要对他半年咧~~
    祝福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