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今天。

庆祝生日兵团有限公司今天又再为老师庆祝生日了~
明天是阿萧生日..
今天我们第二次下课帮她庆祝...
哈哈...
萧开微未来数学教研组长。
炸到==
不懂谁写的。
哈哈
很开心看到将多人一起下来帮阿萧庆生..
这个月我们已经帮三位老师庆生了~
呵呵。
希望那些老师会很感动。
祝阿萧可以早点嫁出去

为什么每次办庆生活动一定会有人不爽?
酱也要不爽?
生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哎。。
今天真得很够不爽
看到我生气的人应该会吓到吧。
哎。
为什么会酱?
我也不知道
忍耐度总会达到一个极限的。
我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了。
气死我气死我
很想发泄啊!
谁能帮我。。?
haiz

---------------------------------
今天是家伟最后一天。
他要转校了。
很不舍得他啊。
平时带给班上很多欢乐的。
现在少了他,
班上一定很闲的。
希望家伟不会忘记我们。
高一商三。

8 comments:

  1. 我们现在在食堂应该很红了吧
    才短短一个星期酱
    就庆祝了三次生日
    哈哈...
    真的应该去弄一个庆祝生日兵团
    看看哪位需要我们的服务~

    服务热线:1800-00-00
    请赶快跟我们联络哦~~
    XD

    ReplyDelete
  2. 哎哟~
    那些不爽的人不用理他们的啦~
    自己爽就好了啦~
    他们要无理取闹就让他们啦~

    ReplyDelete
  3. 虽然和家伟认识不久~
    不过他真的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ReplyDelete
  4. 哎。。
    我实在不明白。。
    为什么会酱。。
    讲真。。
    我会觉得自己很无辜。。
    我真的不是有心那样的。。
    ><。。。
    为什么一定会时不时就来几次酱。。
    会很累。。。
    反而觉得在理科班更多欢乐。。。

    ReplyDelete
  5. 其实做每样东西
    偶尔也要顾身边人的的感受
    可是如果是无理取闹的人叻。。
    就不用理他们拉。。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而要为大局着想。。
    不要因不喜欢而搞到心情不好哦。。^^

    ReplyDelete
  6. puting
    哇~
    炸到..
    呵呵。
    我们的服务热线。
    XD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开心就好~

    bluesky
    哈哈。
    真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我们爽就好,
    不要理他们!

    xiao_min
    他很搞笑><

    冰山
    算啦。
    少跟她接触就少一份伤心。
    你跟她不同班,
    你可以放心点。
    可是我跟她同班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
    ==
    哇~
    理科班够力爽!
    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肯定进的~
    可是
    我就是缺乏那个能力。

    q.q.bee
    我不要理会无理取闹的人了。
    给他自己取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