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ting ting birthday


今天是渟婷生日..
之前計劃好了要怎樣幫她慶祝..
想象到很美好~
且希望渟婷会很感动..
我们星期四第二次下课提早帮她庆祝..
买了一粒Q JELLY CAKE
原本是想在办公室的~
给她威水一点..
呵呵
过后因为我去忙学会东西了..
然后听说他们说要在食堂..
酱我就去办公室叫渟婷下去..
那个渟婷他很好笑的..
我问她老是你要去哪里哦..
老师说跟你下去啦..
你不是有东西吃咩..
哈哈><
然后我们下去就准备蛋糕然后帮老师庆祝~
嘻嘻^^
不懂老师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这次帮渟婷庆生是我建议的~
感觉上有人好像不爽...
我想说声抱歉..
因为我做不好..是我的错..
对不起!

今天是渟婷的生日..
8月15日..
因为第一和第二节是英文节..
哲馨来不及做生日卡..
我们匆匆赶赶地帮忙做,
然后拿下去办公室~
我们从后门进..
然后就开始唱生日歌..
哈哈
渟婷很鱼~
她叫我们小声点..
哈哈
我们就是要大声给你威水的^^
我们就送她生日卡..
很大张的生日卡..
里面有老师“靓靓”的照片..


由于时间的不足,

所以很少人帮渟婷庆生..

很抱歉,

因为贤维和佩仪到办公室后门等..
可是那是我们还没下去~

所以他们又回班了

第二次下课时,
我们把礼物放在渟婷座位..

很大只的一只malau
很可爱..

我们放在她位子后要出去的.
我们一出去渟婷就进来了..

我们就叫她去位子看~

然后她就很疯狂酱..



哈哈..

过后就拍照拍照咯..

呵呵








哈哈~
就酱..
希望渟婷的愿望可以实现..
还有希望她快快嫁人^^
这一切,
都是美好的回忆...


**
礼物赠送者--〉
佩柔,佩仪,贤维,敏萤,淑君,宝婷,伟林,依雯,慧茹,芸倪,文瀚,哲馨,银珊

3 comments:

  1. 哈哈~
    我觉得老师一定会很开心咯~
    嘻嘻~^^
    你生日的时候我也要让你很~
    够力fish~

    ReplyDelete
  2. 呵呵
    好羨慕你們
    還那么好的
    幫老師慶祝
    我們都不知道去了哪

    能認識
    真的是種緣分
    加油咯

    ~敏~

    ReplyDelete
  3. 星期五那天跟老师sms
    她有说她很感动
    我们竟然还记得她生日
    而且还帮她大肆庆祝~~
    哈哈。。。
    星期六那天更是不用说吧
    我们在办公室酱大声
    还有那个超大的卡片和公仔
    肯定感动死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