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又是书展==

呵呵。
又去书展了><
今早九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我要准备午餐给慧茹凯凤和伟林..
我煮spagethi
煮了后,冲好凉
就等妈妈准备出门..
大概十一点出门
到达klcc应该就快要接近十二点了~
我妈原本不要去书展的
他只要去shopping
结果我姐姐拉我妈去了==
因为我姐没人陪
而我跟朋友
他又不好意思。
到了klcc
帮妈妈买票
拿了一本导览手册


导览手册是这个样的==
一进到去就show ic
我拿着那袋意大利面也顺利地进了去
听说好像不能拿进去的
不过我之前不知道



我就去找慧茹
刚好他午餐时间
就找凯凤慧茹和伟林一起去公园吃午餐
吃吃下
他们就回去工作岗位了。
我们进回去时
看到佩仪他们
凯凤说拿那本导览手册
翻开某一页
可以换取一个精美袋
我就叫凯凤陪我去
过后没货了><

他们回去工作岗位了
我就跟佩仪他们
我看到他们,
他们手上刚好拿着“战利品”准备要还钱
然后我就讲了很多次等我,我要看东西
然后那个敏萤就拉着佩仪表妹一直叫佩仪表妹去还钱
我就不理他们
佩仪陪我看东西
我一下子lap到很多东西
因为我懂我要买什么
加上这些都是帮人家lap的
lap完了就给$$...

给$$$了之后,
他们就走了。
我和佩仪走在后面
过后他们自己跑了出去
刚好我想走书的部门
佩仪就陪我
我们就走,
走走走到慈济摊位
就问佩仪要不要进慈济
然后我就去问啦~
佩仪讲我很勇><
结果听慈济人讲下,
然后填form
过后敏萤他们一直催我拿相机
一直call一直call
跟慈济人聊着东西
不方便接电话
叫他们来拿相机不要><
结果就等咯.....

那个慈济人讲我们很善良之类的东西
因为他说很少年轻人会主动来问他们如何加入慈济的。
哈哈~

问完了后,
我们就走书那个部门
过后走完了我们才甘愿出去找他们
慢慢走
一路走一路拍照
天气真的热到半死
在公园拍了几张就走掉了
又回去书展
我进出书展很多次了==
进去又再看东西。
然后看到两支金色的笔
就买咯~
去卉艳和慧铟的counter付钱..

再走多一下...
那时一两点了
妈说要回了
他们不舍得早回
佩仪要早回
刚好我妈又要回了
我妈就载佩仪和她表妹去lrt station
要走的时候
宝婷就call来讲伟林帮我们拿了很多导览手册
导览手册翻开某一页
可以换取一个精美袋
里面有一大堆online games的东西
其实我都不懂是什么来的><
只听伟林说这个纸袋很美
哈哈
那个纸袋就是酱



这是其中一面

另一面是纸袋里面的杂物这个是海报

满可爱的

哈哈

我小弟一看到就贴在他房间墙壁了XD

由于这个纸袋是免费的

所以就很多人拿

拿到没有货了><

用另一本书代替

佩仪拿书我拿纸袋

过后我们再交换

早知道听佩仪的话拿书

因为那整袋game的东西对我来讲没什么用

呵呵。

书是这个样子

感谢伟林帮我们拿了很多本导览手册

那本导览手册要rm2咧..

呵呵。

今天败的

那个雪人的correction tape是送的

bear bear notebook要送人的~


哇~~

好累。

累死我。

脚好痛〉〈

这次的书展虽然不是败了很多东西

可是却好像用了很多$$$

不过好过去年啦

因为去年有pilot&pentel

所以我lap到更多。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9 comments:

  1. 哈哈。。。
    你有很多战利品咧~
    其实那袋online games
    我也不懂要来做么的
    只要免费就好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拿了
    也是准备明天给我表哥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对咯~
    免费的
    拿到也开心..

    ReplyDelete
  3. 感觉上我们很像那种aunty
    只要是免费的
    管他什么都要~
    哈哈。。。
    老咯~老咯~
    今天走书展也是
    累死了~
    真的lkk了~ XD

    ReplyDelete
  4. 哈哈
    对咯
    那个纸袋又大个噢~
    整个aunty酱
    ><
    我的脚痛到><

    ReplyDelete
  5. 怎么办
    我们十六岁就酱了
    以后六十岁不是不用走了
    >.<

    ReplyDelete
  6. 炸到=='''
    呵呵。
    我们才十六岁
    只是走书展脚就酱痛
    以后怎么继续走我们未来的路
    xD

    ReplyDelete
  7. 那我们应该休息一下
    因为~~~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有那么一点儿冷~ XD]

    ReplyDelete
  8. ==
    热到><
    有一点点被炸到的感觉..
    呵呵。
    xD

    ReplyDelete
  9. 哈哈。。。
    炸到的确会很热
    而且还可能会被火烧伤
    所以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