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書展。

今天去書展。
因爲我真得很迫不及待要買東西。
由於拜六和拜日很多人,
所以就選擇今天去。
今天是祖先的祭日
早上九點多起來幫媽媽
拜完后,
就上網,沖個涼。
十二點三個字準備出門。
我媽突然說載我們去。
到那邊差不多一點,
剛好慧茹和偉林的午餐時間..
我們就去找他們。
順便跟他們一起用餐~
我們吃mc donald
原本慧茹偉林和她朋友也是要吃mc donald的
過後因爲太多人他們就去cold storage買便當吃。
我們買了后就去cold storage找他們。。
吃吃下,
他們也回去工作崗位了~
我們就進書展走。
不錯啦。
那邊有人幫我們量體溫。
我,依雯,哲馨,和淑君也戴上口罩。
今年的書展竟然沒有pilot牌的筆賣。
我去就是爲了要買飛機師牌的筆
haiz
醬出名的一個品牌竟然沒有賣。
氣死我了。
然後有買一些筆,file等...
faber castell的筆有便宜~
就買咯。
書展裏面有bata鞋子賣~
笑死我><

哈哈。
走走下,
看到英文中心mml的mr tan
哈哈。
他背著女兒,
女兒拿者氣球。
他叫女兒打我們的頭。
哈哈
他女兒真是可愛。
走完了,
腳很累。
差不多要走的時候我去找慧茹和凱鳳。
他們都是做cashier
我們走完書展就去isetan的japanese food fair
買了ice cream
外面像麵包,
裏面ice cream
我買coffee latte的
蠻好吃下^^
不過有點貴。
4.50一個。
吃完后,
就去公園休息下~
拍了很多照片。
好像在拍mv醬~
呵呵。
過後累了,
就打算回家咯。
我,依雯,哲馨搭德士去salak selatan lrt station
過後就回家了。
感覺上買不多東西。
可是用了接近rm100
誇張==

星期四可能又再去~
哈哈。
誰要去跟我講吧~
我們一起去。

6 comments:

  1. 哈哈...
    那个题目的照片啊
    依雯看起来好好笑哦~
    谁帮你们拍的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依雯扮憂鬱。
    相機放在那邊
    設時間
    我們就快快擺好甫士咯~
    哈哈
    那時我們的樣子真好笑
    有很多人經過都不懂會不會覺得我們傻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要去~
    可是太多补习了!
    不能去...
    (sad)
    那个题目照片不错
    如果可以的话。。
    扮sat 点就没问题了。。
    haha

    ReplyDelete
  4. 死咯。。。
    我看到那个照片哦。。
    一直笑。。不会停。。。
    天呀。。
    我那个甫士未免太胃了吧。。。
    还有。。
    那个老依雯偷笑。。给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

    其实那天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一直摧你们回家。。。
    因为我真的要回家了。。
    要拿伙食。。
    真的是很对不起。。
    sorry..sorry..sorry..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T.T

    ReplyDelete
  5. Q.Q.bee
    哈哈。
    还有机会的。
    明年吧~
    原本我们就是要扮sad的
    扮不到。
    哈哈

    冰山
    想到那时的情况就想笑。
    相机我们摆在那边自动倒数时间拍的。
    在等待那十秒的当时
    我们那个甫士。
    很炸倒><
    还好只有几个路人罢了
    要不然我们就很鱼了==

    ReplyDelete
  6. 几个路人就已经很够鱼了。。
    哈哈。。

    ReplyDelete